马布里话剧初试镜 万能球王带你冠绝《篮球飞人》

发布时间:2014-09-19 来源:52PK整理

  曾经的NBA旧将,有着“独狼”之称的斯蒂芬·马布里因加盟北京金隅男篮后屡创辉迹而名声大噪。而早已融入京城人生活的“马政委”下一步将打算在舞台上初试牛刀,出演话剧《我是马布里》,由此可见,马布里无论是在篮球、游戏还是娱乐领域都占有专属于己的一席之地,因此称他为最万能的篮下球王绝不为过。近日,由马布里度签约代言,新浪独家代理的篮球养成RPG《篮球飞人》已开新服,赶快加入进来,与篮下名流一同冠绝全国大赛吧!

篮球飞人

篮球飞人

  《篮球飞人》官方网址:http://sports.sina.com.cn/lqfr/

  【马布里初演励志剧,成功为梦想买单】

  《我是马布里》是以马布里带领北京金隅男篮夺得CBA总冠军的事迹作为蓝本而创作的舞台剧,作品细致地临摹了马布里的“北漂”生活状态和奋斗历程,它既是一部现实主义剧作,也是一部融合了体育、音乐、舞蹈三大娱乐元素的青春励志剧。主人公是一位闯荡北京的音乐人,以北京的城市体育英雄马布里为偶像,为马布里率领首钢男篮夺得CBA总冠军的事迹所感染,历经挫折后终而功成名就。在这里,马布里将出演他自己,虽然戏份儿不多,但相信这位全能球王的现场亮相,一定会为这部舞台剧增添最为夺目的光彩。

篮球飞人

篮球飞人

  【“私教”马布里助阵,带你圆梦湘北】

  《篮球飞人》是由日本国民级动漫《灌篮高手》改编重制,玩家在延续原著比赛生涯之时,还将以“主人公”的身份,带领樱木花道、流川枫等篮下名流走向冠绝全国大赛的精彩历程。在你的篮球生涯中,想要拿到最高荣誉并非易事,因此,除了自身在在篮球的天赋、速度、敏捷还是技巧上你必须做到卓尔不群外,还需凝聚他人的力量,与球队一同进步。而面对高手如云的劲旅团队你也不必气馁,万能球王马布里将加盟《篮球飞人》“私教”一职,他将时刻伴随你身边,陪你度过种种难关,同时为你指点迷津、勉励鼓舞。

马布里话剧初试镜 万能球王带你冠绝《篮球飞人》

  【真实球赛模拟重现,临场感100%炮制】

  在《篮球飞人》中,战斗模块可谓是整个游戏的画龙点睛之笔,它拥有极为精准的即时计算模式,可将所有球员的球场动作进行细致入微的展现。无论是灌篮、上篮、三分等令人血脉贲张的进攻动作,还是盖帽、抢断等技巧性质的运动动作,都会完整的体现在整个战报当中,如同观看一场真实的篮球比赛一样。比赛开始后,战斗画面上会显示比赛小节、时间、双方球队实力、战术、球员阵容及体力,若想快速完成比赛,即可按下“跳过”按钮直接进入评分环节,最终,玩家可以根据精准的比赛数据为自身球队的实力做下参考。

马布里话剧初试镜 万能球王带你冠绝《篮球飞人》

  由新浪独家代理,2014全新写实篮球养成RPG《篮球飞人》已经开启新服,金隅外援倾力加盟,全国之冠近在咫尺,你还在犹豫什么?赶快加入这场血脉贲张的篮球盛宴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