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飞人》篮下霸主势不可挡

发布时间:2014-09-26 来源:52PK整理

  昔日美国NBA的“独狼”马布里,如今已经成为CBA中家喻户晓的名人,而立志在中国男篮结束自己职业生涯的他,也早已占据了中国球迷心中不可替代的位置。今日,由马布里签约代言,新浪独家代理的篮球养成RPG《篮球飞人》已开新服,该作是以日本著名动漫《灌篮高手》为蓝本进行改编重制的养成类篮球页游,游戏中,将以私教身份出现,陪你一同度过丰富多彩的篮球之旅。

“马政委”权威代言 《篮球飞人》篮下霸主势不可挡

  《篮球飞人》官方网址:http://sports.sina.com.cn/lqfr/

  【化身私教,NBA之梦近在咫尺】

  在众所周知的CBA生涯中,常喜欢为后辈队员分享经验、勉励鼓舞,而在《篮球飞人》中故是如此,游戏中,马布里将化身私人教练,亲自坐镇为各位玩家指点迷津,无论你对篮球的了解是何程度,无论你的梦想途中会遭遇多少强敌劲旅,这位专属于你的私人教练都将陪你逐一度过,直到最终达成梦想。

“马政委”权威代言 《篮球飞人》篮下霸主势不可挡

  【球场位置随心挑选,打出属于自己的比赛】

  在《篮球飞人》中,玩家可以根据自身的喜好自由挑选角色出场的位置。无论是有着湘北灵魂之称的中锋赤木刚宪,还是有内线永动机之称、樱木花道所代表的大前,都可以成为你的备选项。游戏中,共分为中锋、大前、小前、分卫、控卫五大球场位置,中锋是整个球队进攻的核心,也是球队的防御支柱;大前则是擅用灌篮扭转战局;小前是能投能传、令敌人防不胜防的全能选手;分卫的眼中只有篮筐,得分是其首当其冲的目标;控卫被誉为球场指挥,他们擅长利用运球掌控球赛的节奏。选择最适合自己的球场位置将会让你的篮球生涯赢在起跑点上, 如此丰富多彩的篮球之旅,赶快加入吧!

“马政委”权威代言 《篮球飞人》篮下霸主势不可挡

  【球场战略逼真模拟,攻守兼备轻松制敌】

  《篮球飞人》为各位玩家提供了丰富多彩的阵容及战术选择,真正做到让篮球比赛与球场策略融合为一,完美地模拟了血脉贲张的篮球实况赛场。游戏中,玩家可以在阵形设置中自由搭配比赛中4个小节的球员阵位,只有根据对方阵容的攻守特点进行扬长避短地合理调配,才可让每一场篮球对峙都能够轻松获胜。另外,玩家在设置阵容的同时还可以调整比赛的战术,不同的战术有不同的克制关系,如果战术被对方球队克制,自身球员的实力会因受到制约而大打折扣,因此如何能够合理完善地利用阵型与战术,也是展现一个玩家与球队实力的关键哟!

“马政委”权威代言 《篮球飞人》篮下霸主势不可挡

  今日11时,由新浪独家代理,2014全新写实篮球养成RPG《篮球飞人》即将开启新服,该作是以日本著名动漫《灌篮高手》为蓝本进行改编重制的养成类篮球页游,金隅实力外援马布里还将以“私人助教”的身份贯穿游戏始末,对玩家进行激励提点。你还在犹豫什么?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