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名人堂学习好榜样

发布时间:2015-06-24 来源:52PK整理

  篮球名人堂,学习好榜样

  是不是别人会觉得你玩游戏就会沉迷?是不会有人会觉得玩物丧志,游戏里全是没用的东西?现在,《篮球名人堂》将会带给你全新的游戏体验!

  在游戏中的中午12点和晚上6点,游戏中会有2次欢乐答题的活动,所有等级达到10级的玩家均可参与其中,游戏里的题目涉及天文地理,篮球知识,NBA明星球员逸事,同时,不同阵营之间还有互相比较的情况,在答题游戏中,答题人数正确且最高的玩家阵营将会获得更好的BUFF,帮助玩家在游戏里更好更快更迅速的攻占球馆!

  游戏规则:

  等级高于10级的玩家均可参与答题活动;

  活动时间为每天12:15-12:20,下午18:15-18:20;

  每轮题目共有20题,每题有10秒的作答时间;连续答对5题/12题/20题均可获得额外奖励!

  同时根据每个阵营的答题总人数进行排名,阵营里答对题目最多的可获得1个小时的BUFF加成!

  快来参加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