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热血竞技 《梁山传奇》今日征战公测

发布时间:2017-03-08 来源:52PK整理

37《梁山传奇》多年致力于复古领军态势,抒写心目中的传奇,只为呈献给玩家一个充满回忆的游戏,远古神话背景让你穿越千年,秒回那个英雄豪迈征战时代,火爆PK玩法让你燃烧热血,秒享全民PK竞技热血,十年经典延续,重温三人旧梦,37《梁山传奇》兄弟情深,今日公测等你来战!

《梁山传奇》官方网站:http://www.37.com/lscq/

37《梁山传奇》在开服初期为玩家准备了许多活动,其中有不乏丰厚的奖励,让刚进驻游戏的玩家可以马上获得极品装备。

其中的“重装使者”活动在活动期间,攻击达到2000的玩家可以随意进出该活动地图,活动中BOSS掉落无归属,将掉落大量极品装备供玩家任意拾取,活动持续30分钟。

重装使者

重装使者

押送镖车可理解为现在社会的快递,但在37《梁山传奇》中,押送镖车可没有送快递那么简单哦!体验该玩法的玩家还要时刻注意路上的危险,防范有人来劫镖,但如果你将镖车平安送达目的地,则能够获取大量的经验和金钱,镖车等级不同押镖路线也有一定的区别,押送的镖车等级越高路线越远,获得的奖励也越好。

押送镖车

押送镖车

相信大部分人都玩过《植物大战僵尸》,它的玩法就是让玩家利用有限的资源来抵挡僵尸的一波又一波攻击,37《梁山传奇》中也有类似的玩法,叫做尸王大殿,但其中的尸王可就没有那么Q萌了,它们不仅面相狰狞丑陋,攻击力也高,而且还需要近身攻击才能够打败它们。尸王殿共分为两层,一层刷新10波石墓尸王,石墓尸王可掉落少量技能书页,尸王殿二层刷新6波尸王,尸王有高几率掉落封印技能书、大量金条。

石墓尸王

石墓尸王

刚才说完押送镖车,肯定有玩家想体验一下劫镖的刺激,37《梁山传奇》的智取生辰纲可以满足你!活动开启后,沙巴克行会会根据玛雅神殿礼券收入数量自动发送1-5辆镖车到沙巴克主城,沙巴克行会成员为押送方,镖车押送成功后可获得大量礼券分红,每被破坏一辆镖车,沙巴克成员可分得的奖励就减少一部分,其他行会成员破坏掉镖车后可掉落海量礼券只有劫镖玩家可拾取。

智取生辰纲

智取生辰纲

37《梁山传奇》是一款由业内资深开发团队自主研发、倾心制作的即时制魔幻类大型多人在线网页游戏(ARPG),实现了跨平台跨服务器的海量用户同场景游戏互动。相比目前市面上的其他ARPG类游戏,37《梁山传奇》在游戏玩法上独具匠心,操作易上手,丰富的PVE,跨服PVP,使活动与副本相结合,打造逼真震撼的场景效果,呈现超炫的世界,带给玩家非凡的游戏体验。

更多《梁山传奇》游戏详情请登录:http://www.37.com/lscq/

更多好玩的网页游戏尽在37游戏:http://www.37.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