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神岛背景故事

发布时间:2013-09-10 来源:官方

这里是一个魔法的世界,曾经存在着龙神之力的岛屿,魔王窥视龙神之力而入侵。冒险者们拼 尽全力击败魔王,但发现真正的源头并非魔王而是背后的异族。此时,潜伏在黑暗中的邪恶源泉——黑龙神发动战争,白龙神守护的世界陷入混乱。部分继承龙神意 志的冒险者发现大量生物变异,怪物四处横行,猜测异族首领即是黑龙神,为了和平,他们联合传承着白龙神守护之力的人们来到了另一片天地,前往被黑龙神控制 的龙神世界……

因战争中白龙神与黑龙神的终极大战不但让他们两败俱伤,其巨大的破坏力也波及到了 整个世界。最后,白龙神耗尽了自身的本源神力,复活了所有无辜死去的人们。冒险者和龙神世界的守护者,他们将前往龙神岛,寻找龙珠作为第一目标。只要找到 白龙神本源神力凝聚而成的龙珠,就能获得强大的神龙之力,并可以复活白龙神,共同击败黑龙神。

憧憬着成为强者的年轻人聚集在前辈的指引下,通过各种途径锻炼自己。经过各种艰难险阻,使隐藏于体内的龙魂得以觉醒,实现理想去冒险与挑战。复活白龙神并打败黑暗势力的重任落在了他们的肩上,背负着拯救世界的使命开始一段勇敢的冒险之旅……

 

龙神岛背景故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