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神大陆如何抢经验

发布时间:2013-06-14 来源:52PK整理

【玩家最爱的游戏攻略】 

龙神大陆龙城争夺战取胜攻略

龙胜大陆的热血值怎样更好的获取?

龙神大陆武魔窟升级加速

龙神大陆如何写邮箱?

抢经验

 抢经验开创了一种游戏好友越多,则升级速度越快全新的趣味性玩法。

玩家每次获得经验,会给予10%的经验分享,供好友抢夺,出现在好友面板中,该经验并非玩家自身的经验,所以被抢的玩家不会有任何损失。

  如何抢经验:

抢经验插图1

 

龙神大陆如何抢经验

1. 添加一个好友,打开好友面板,即可看到该好友目前分享经验以及抢经验按钮。

抢经验插图2

 

龙神大陆如何抢经验

 

2.每个玩家每日有1次免费抢夺经验的机会,并包含5次元宝抢夺的机会。(每次消耗100元宝)

Vip白金会员用户每日有2次免费抢夺经验的机会,并包含5次元宝抢夺的机会。(每次消耗100元宝)

抢经验插图3

 

龙神大陆如何抢经验

 

3.元宝抢夺经验时,被抢玩家将会收到抢夺经验玩家消耗50元宝的返还。

获得元宝将会显示在面板中,并设有领取按钮。

等级段            等级与单次可抢最大经验额度数值:

         1 ~ 30                  当前等级升级总经验

         31 ~ 35                 当前等级升级总经验 * 0.5

         36 ~ 40                 当前等级升级总经验 *0.25

         41 ~ 44                 当前等级升级总经验 * 0.1

           45 +                  当前等级升级总经验 * 0.01

龙神大陆官网:http://www.longshendalu.com

龙神大陆官方微博: http://t.qq.com/longshendalu

更多游戏尽在:http://www.7157.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