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神大陆武魔窟升级加速

发布时间:2013-06-14 来源:52PK整理

 【玩家最爱的游戏攻略】

龙神大陆如何写邮箱?

龙神大陆哪种职业好?

龙神大陆的装备在哪儿?

龙神大陆如何组队刷怪?

 武魔窟

    武魔窟内蕴藏着龙神大陆三职业最强的终极技能书,江湖传言,只有当三个职业领悟了终极技能,才算真正有资格角逐精英龙卫,因此自武魔窟开启的那天起,这里一直是龙神大陆中各方英雄的浴血之地。

武魔窟的入口,位于矿洞一层的(182,167),

    武魔窟插图1

 

龙神大陆武魔窟升级加速

 

    活动期间,玩家死亡不掉落装备,杀人不增加PK值。

    武魔窟在开服初期,处于封印状态,只有当超过50名40级以上高级玩家连署才能激活武魔窟入口。激活后,武魔窟会于每天的

    3:45;4:15;7:45;8:15;9:45;10:15;11:45;12:15;13:45;14:15;15:45;16:15;17:45;18:15;

    19:45;20:15;21:45;22:15;23:45;24:15定时开启。

    开启后,玩家可通过武魔窟入口处的传送点进入武魔窟。

    武魔窟插图2

 

龙神大陆武魔窟升级加速

 

    武魔窟开启后,玩家在武魔窟场景中每分钟可自动获得一枚龙神奥义奖励,龙神奥义是兑换高级技能书和熟练度的必备道具,在此期间,玩家要尽可能的保护自己,千万不要吝啬随机卷,尽可能在场景内多坚持一些时间。

    武魔窟开启15分钟后,传送门将关闭,第一批武魔携宝贵的技能书蜂拥而至,此时,玩家死亡将不能回到武魔窟内,残酷刺激的清场杀戮展开,玩家将同时面临对手和怪物的双重威胁。

    第一批武魔消灭殆尽,第二批武魔会在A、B、C、D、E五个点依次对玩家发起反击,而此时,只有依靠强大的团队和亲如手足的兄弟,才能笑到最后!

    武魔窟插图3

 

龙神大陆武魔窟升级加速

 

    龙神奥义可在武魔窟入口处和武魔窟内的Npc进行道具兑换:

    勇士,你足够强大吗?你想成为职业中的强者吗?那我们武魔窟见!

龙神大陆官网:http://www.longshendalu.com

龙神大陆官方微博: http://t.qq.com/longshendalu

更多游戏尽在:http://www.7157.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