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神大陆如何快速成长?

发布时间:2013-06-14 来源:52PK整理

【相关链接】

龙神大陆如何使用拍卖行?

龙神大陆武魔窟的技能有哪些?

龙神大陆如何写好邮箱?

龙神大陆的快捷键有哪些?

1 ~ 10 级 新手见习日志

刚刚诞生时,新手可以到诞生地外(不要走得太远)去杀鸡、鹿、羊。但建议最好打鸡和鹿,因为这两种生物的攻击比较低,而且不会主动攻击,避免了被包围的危险。打死鸡和鹿后记得要把肉挖出来,积攒到一定的数量去肉店的屠夫处出售,这也是你初期惟一的收入来源。

3 ~ 5 级可以打打稻草人并挑战叉子猫、钉耙猫

这个阶段要稳扎稳打,不要操之过急,最好多打一些鹿和稻草人,经验高、费血又少。如果是单个的狼也可以尝试去攻击,不过遇到两个以上最好还是走开。

5 ~ 7 级可以挑战狼和蜘蛛

这时要去离城远一些的树林里面,那里会遇到狼和蜘蛛。如果运气好,怪物死后会留下一些武器和小饰品,但要格外当心,不要被怪物围攻,虽然战士体质比其他两个职业好,不过被过多的怪物围攻还是很危险的事情。

7 ~ 10 级可以挑战半兽人和复仇稻草人

虽然挑战复仇稻草人有点危险,但是可以爆出高品质的装备,这也是值得的。

龙神大陆设置了新手礼包并且每到相应的等级就可获得打开礼包的契机,能够帮助玩家快速升级到高等级。

而且还有很多趣味十足的任务,帮助玩家熟悉游戏的操作,并在丰富多彩的剧情中快速度过打怪的枯燥阶段

 

龙神大陆官网:http://www.longshendalu.com

龙神大陆官方微博: http://t.qq.com/longshendalu

龙神大陆论坛:http://bbs.longshendalu.com/forum.php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