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群侠传风后八卦阵攻略

发布时间:2012-12-11 来源:52pk整理

  风后八卦阵40级开放。是出产阵眼石和装备合成材料的好地方,共分天地风云龙虎6阵,每阵有20个阵眼,全通之后才能开启下一阵。难度和奖励自然也是越来越高。

  这里要介绍给大家的是,每个人每天免费的挑战权限只有1次,胜利可以进入下一阵眼,失败则此次挑战截止。如果再想重新挑战,就只有VIP5的会员特权,【重置阵眼】。所以对于不花钱的玩家,一定要充分利用这次免费权限。每天上线不要急着挑战。先把一天的任务做完,钱都赚到手,能升级升级,装备能强化就强化,伙伴猎魂。反正只要能增强自己实力的地方尽量都提升上去。等这一天下来,真觉得没有什么提升的地方之后,再去闯阵,这样闯阵失败之后,也算是尽了全力!不要不在乎这点差距,没准1天比别人少过2阵,你就比别人少拿几个石头,或者少1批紫装的材料!差距就这么渐渐拉开了!伙伴方便,给自己头阵上好衣服,其他伙伴尽量能有控制对方怒气和群攻的优先。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