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群侠传阵型与阵眼升级攻略

发布时间:2012-12-11 来源:52pk整理

  因为阵型的等级直接影响到可以同时上阵的伙伴数量,升级阵型自然成为初期游戏的重要内容之一。很多玩家在刚进入游戏时,找不到阵型升级的地方而感到迷茫无助。

  与其他游戏不同,《乱世群侠传》升级阵型等级是在【心法页面】中。点击阵型等级进行提升即可。阵型等级提高后,可以同时上阵的伙伴数量自然会提高。

  关于阵眼石玩法。到40级的时候,就可以进入【风后八卦阵】,通关八卦阵的过程中有几率获得阵眼石。阵眼石可以直接镶嵌到阵型的阵眼上,给上阵的伙伴增加对应属性。

  每个阵型可以镶嵌6颗种类的阵眼石,每颗阵眼石最多可以拥有3条属性。刚产出时,只有1条属性。另外2条属性需消耗阵眼石碎粒开光获得。阵眼石碎粒要用阵眼石通过系统兑换获得。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