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群侠传》故事背景

发布时间:2012-12-11 来源:52pk整理

  赵客缦胡缨,吴钩霜雪明。

  银鞍照白马,飒沓如流星。

  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

  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

  闲过信陵饮,脱剑膝前横。

  将炙啖朱亥,持觞劝侯嬴。

  三杯吐然诺,五岳倒为轻。

  眼花耳热后,意气素霓生。

  救赵挥金锤,邯郸先震惊。

  千秋二壮士,烜赫大梁城。

  纵死侠骨香,不惭世上英。

  谁能书阁下,白首太玄经。

  李太白的这一首《侠客行》古风,写的是战国时代信陵君门下两位任侠侯嬴、朱亥故事。千载之下读来,英锐之气仍跃然纸上。

  自此之后数千年,任侠之风日盛。其间既有开宗立派,传承千年的泰山北斗,更有无数如惊鸿一现的奇人异士。到了百余年前,一位人称“剑魔”独孤求败的剑客横空出世,凭着自创的十四式无名剑法横行江湖,睥睨天下豪杰。剑魔终其一生空负求败之志而不可得,隐居深谷抱憾谢世。传说独孤求败一生的得意之作尽埋于剑冢。

  时至我们的故事发生的这一年,北方金帐汗国大兴兵燹进犯中原;武林群雄会盟于襄阳。正值此风云际会的时刻,某段已被世人遗忘了数十年的恩怨渐渐重现江湖……

  所谓白马饰金羁,宝剑赠英雄。这里有一份价值连城的武林重宝,一段百转千回的江湖传奇,一个名动天下的机会,就送给少侠你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