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群侠传快速升30级攻略

发布时间:2012-12-11 来源:52pk整理

  一进区,打开新手礼包,穿上新手装,速度跟着主线任务推图升级,最简单的操作。期间还会有些在线时间的奖励礼包,不用客气通通领取。到了10级有个礼包,这个礼包会送你一些新装备,毫不犹豫换上身,40级前基本不用更换的装备,只需要适量强化衣服和武器。

  16级是个分界线,重点来了,不要急着升级,可以在16级把身上一套10级装备都强化满。之后便一段路程一帆风顺,遇神杀神,遇佛杀佛。(缺点:稍微会慢过其它人升级的速度,但实力不会比别人差,又是保险省钱,如果有3个强化列,那也相差不了多少时间)

  几个小细节说下,一个就是在线奖励,有体力赠送,不要一到时间就领取,看下自己已经用了多少体力,有200的上限,小心领多了浪费。另外刚开始【天下钱庄】尽量等角色等级高了再兑换,因为等级越高给的铜钱也就越多。铜钱永远不够用,所以即使在刚开始也不要浪费一星半点的铜钱!

  任务都做完,体力也用的差不多,等级大概27级左右,只有能到28级才有新任务接,这段时间是最无聊的,这个时间不要浪费:多去竞技场练练,那点声望,铜钱,时间到了就去就去【江湖游历】,运气好了能得到不少体力,初期体力排在第一位!更多的体力就意味着可以多完成几个主线任务,等级自然就拉开了!还有顺便提高自己的实力,强化装备、训练伙伴、升级心法,这个时候的副本已经稍微有些难度了,一些人民币玩家也开始抬头,不要把这些等级落下,反正装备可以传承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