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战役打造高端副本 《乱世天下》鏖战之日

发布时间:2013-04-25 来源:官方

  群雄逐鹿,天下在握。人人游戏新一代三国策略页游乱世天下》战役体验、丰厚奖励全面提升。全新战役历练乱世真英雄,绝对不容错过,成就霸业就在鏖战之日。玩家享受激爽战役的同时,还将获得玉币、古遗物。

乱世天下

乱世天下

  《乱世天下》战役系统可谓是英雄成名的最佳舞台。玩家等级达到21时,即可开启战役系统。战役有三个难度模式:简单、困难和英雄,难度越高获得的奖励越好。每个战役都有加入玩家的上限,玩家需根据要求以单人或多人方式,并消耗一定量军令才能挑战相应等级战役。随着玩家等级的不断提升,玩家可挑战的战役也不断增加。

乱世天下

乱世天下

  还有挑战模式,玩家选择五种模式(附加额外的限制条件)中任意一个进行挑战。根据选择模式的不同,战役的规则也会稍有不同,在不同的挑战模式下完成战役会获得额外的挑战模式对应的奖励。五种挑战模式分别为:兵贵神速、衔枚夜袭、腹背受敌、以少胜多、死地后生。

  乱世出英雄,实战出强兵。战役是成就无双王者的最好舞台。《乱世天下》战役玩法全面升级,高难度挑战历练无双的王者。你的霸业只等你来征服,现在就马上挥军加入吧!

  《乱世天下》官方网站

  http://lstx.renren.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