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天下》新资料片“蜀国崛起”今公测

发布时间:2013-01-31 来源:官方

  沙场征战,风云再起!三国鼎立之势面临重新洗牌,策略战斗游戏《乱世天下》年度巅峰资料片“蜀国崛起”今日震撼公测!全新战斗关卡——刘表传、张飞传,逆天神将——神张飞,全新武将第二战技系统——“英雄集结”、“武将研习”全民开启,带来不一样的游戏体验,神级武将、极爽战斗、三国历史由你改写!

  【神将崛起,改写历史】

  关羽失荆州、刘备败夷陵,蜀国元气大伤,以勇力过人位列蜀国五虎上将次席的张飞,勇挑大梁,是否能重竖蜀汉大旗令人期待。《乱世天下》中张飞实力以一当百、立下战功无数。隶属“虎步中军”兵种,擅长“万人敌”技能。刘表隶属荆州幕僚(精英策士),擅长“八俊”,对敌方全体造成大量伤害,每回合随机给一名策术武将增加25能量。“蜀国崛起”开启刘表传、张飞专,玩家挑战新的战斗关卡获得刘表和神张飞,开启崛起之路。

  【对决英雄,获取秘籍】

  “英雄集结”是全新的闯关系统,玩家可在游戏中与曹操,孙权,刘备,关羽,张飞,吕布,貂蝉,周瑜,大乔和诸葛亮等英雄对话,沙场较艺,并通过挑战,突袭和征服武将获取残页,残页可用来合成残卷,残卷是领悟英雄第二技的唯一秘籍。同时,玩家还能感受系统特定经典历史事件,挑战成功后获得的军功、银币奖励有加成效果。

  【武将研习,加强技能】

  “武将研习”开启武将第二技能的打造,全面提升武将实力。技能分两种,一种是加数值的,一种是非数值的。数值又分为两类,普通和精英。天机技能就是在合成过程暴击出来的。技能分为黑色、绿色、蓝色、紫色、红色、金色不同的品质,玩家可以根据自己武将的属性,追求战功最大化、策攻最大化、普攻最大化、带兵最大化等不同属性。

  【新版礼包,迎春纳福】

  迎春纳福辞旧岁,乱世邀你跨新年。《乱世天下》新春礼包给力放送,七重豪礼,突飞令、银币、军功、粮草、玉币、古遗物等奖品等你拿。活动期间,每位玩家每天均可领取一个“新春大礼包”,包含新版、小年、除夕、新年、甜蜜、元宵六种礼包,让你这个春节收礼收到手软!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