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神论道——《乱世诛魔》公测开启

发布时间:2013-01-15 来源:官方

  在众神无能、群魔乱舞之际,腾讯游戏旗下代理运营的角色扮演类页游乱世诛魔》盛世公测开启。你将是承担起解救苍生、斩妖除魔的救世主,代表修仙派缥缈峰与天下妖魔会战。独一无二的成长经历、丰富多样的养成系配合自主多样的玩法选择,为你演绎一场不同凡响的人魔大战。

唯美的《乱世诛魔》

唯美的《乱世诛魔

  《乱世诛魔》是腾讯应用代理运营的玄幻修仙网页游戏。玩家在游戏中扮演修仙门派飘渺峰弟子之一,在略有小成后肩负诛杀群魔、解救苍生的重任。寻宝探险、斩妖除魔,勇闯封魔洞、踏访雪域古迹,最终守护正道,成就救世主的不世传奇。

  英雄本色 尽在群魔乱舞

  《乱世诛魔》以玄幻修仙为题材,游戏中玩家通过灵力逐步提升八大修为,从而增强在游戏世界中的生存能力。三大门派职业各有千秋,在后期的养成中,可以有多渠道来提升角色自身的能力,而重头的装备养成也将成为你后期炉火纯青的关键。除了丰富的游戏内容,玩家可轻松操作上手,无论是活动任务还是游戏副本,都能让你体验诛杀群魔的快感。

火爆的战斗场面

火爆的战斗场面

  多样玩法 讲述全新成长

  游戏以角色扮演为核心模式,配合了丰富多彩的养成模式。在游戏里,玩家将接触到装备、坐骑、炼丹等多种养成系统,强化装备、镶嵌宝石、捕捉坐骑、培养幻兽、修炼仙丹、打通经脉等RPG类型经典系统一一呈现。此外,在游戏中还有许多创新的玩法,比如全新的棋魂副本,可以让玩家置身于棋盘之中,用象棋的方式挑战全新的娱乐;而晶石争夺战则堪比大型客户端游戏的国家战场,不同联盟玩家相互比拼,体验激情热血的魅力;还有运镖、挖宝、古迹等新颖模式,带给玩家经典而有新奇的游戏之旅。

创新的棋魂副本

创新的棋魂副本

  神奇羽翼 彰显华丽篇章

  而作为《乱世诛魔》的独创系统——羽翼系统格外引人瞩目。这个似乎天使一般的翅膀是游戏里真英雄的特权。当玩家在游戏中达到65级时将自动激活羽翼系统,在人物背后会出现一个形态各异的翅膀。不要小看这小小的翅膀,它不仅仅提供了更为华丽的外观,还拥有独特的翼魂和羽翼技能。翼魂是加强羽翼属性的关键所在,强大的翼魂可以让玩家属性倍增,羽翼技能分为攻击和防御两种,前者可以增加玩家的穿透能力,而后者则可以提高玩家的减伤比例。目前羽翼共有8个阶段,随着等级增长,羽翼的外形和附加属性都会随之变化。因此,只有当你拥有羽翼之后,才能真正翱翔于《乱世诛魔》的世界。

强大的羽翼技能

强大的羽翼技能

  挥剑群魔乱舞间,驰骋天下苍生道。全新的修仙史诗拉开唯美序幕,华丽的羽翼降临乱世诛魔的篇章。腾讯游戏旗下代理运营的角色扮演类页游《乱世诛魔》盛世开启,你准备迎接挑战了吗?

  《乱世诛魔》官方网站:ls.qq.com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