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途押运镖车

发布时间:2015-11-12 来源:52PK整理

  在游戏中,达到20级的角色,每天必做的一个活动就是押运镖车,押镖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奖励,这可要比刷怪来经验快的多。

  领取地点:沙漠土城的镇远镖局

  押镖需要缴纳押金20000绑定金币,领取任务后吧镖车护送到置顶地点,就能获得奖励了,每天没人可以护送2次。押镖有风险,劫镖也需谨慎。

  另外玩家也可以购买押镖令获得额外押镖次数,最多可购买2次,也就是每个玩家每天最多有4次的押镖机会。

  传奇霸主押镖

  置换镖车

  镖车有品质之分,从低到高分别是:普通(白色)、精良(黄色)、优秀(蓝色)、卓越(紫色)、传说(橙色),玩家可以在镖局管家那里使用换镖令来置换镖车的品质,每趟镖车最多可置换30次。

  普通、精良和优秀完成后只能获得经验奖励,卓越的镖车完成押镖后会获得1288绑定元宝奖励,卓越的镖车完成后押镖后会获得2888绑定元宝以及半小时生命加成的BUFF。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