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测独家揭秘《雷霆之怒》超豪华PK火爆推出

发布时间:2014-05-30 来源:未知

  全球首测硝烟仍在,火爆二测战云再起。刀光剑影、金戈铁马,笼罩魔幻大地。是命运,亦是机遇;为兄弟,亦为红颜;战荣耀,亦战天下。2014年6月5日11:00,9377《雷霆之怒》精彩二测抢先独家揭秘,且看超火爆PK风云激荡,引领最新战斗潮流。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刻骨铭心的激情PK,值得你拥有!

雷霆之怒

雷霆之怒

  真正的勇士,怎能满足小打小闹,欺负虾兵蟹将,围殴世界BOSS呢?有理想、有担当、有抱负、有激情的四好青年,自然以追求PK为目标,在PK中胜出而骄傲。从单人战,到争夺战,再到城池战,一系列PK大战陆续登场,引爆魔幻热潮。骚年们,准备好了吗?极致PK一触即发,凭借无可阻挡的声势,横扫天地一切。

  单人PK,龙潭争霸

雷霆之怒

雷霆之怒

  最原滋原味的PK,最激动人心的PK,自然是一对一、单对单、硬碰硬的单人PK。没有旁人干扰,没有帮会助阵,胜负唯一的关键,就是自身战斗力。强者胜,弱者败,简单直接的规则下,体现出PK的最原始风味。每天12:40-13:20,魔幻世界将举办声势浩大的龙潭争霸战。九分钟报名时间,12:50正式开始PK,战胜不增加PK值,死亡不掉落装备,只要战至最后一人,你就是那当之无愧的PK第一人。马上登录雷霆之怒官网开战:http://lt.9377.com/

  可靠幻神,忠实伙伴

雷霆之怒

雷霆之怒

  没有兄弟帮忙,没有红袖添香,没有帮会支持,单打独斗的PK,可以称霸天下吗?9377《雷霆之怒》全新独创幻神系统,战士、法师、道士三大职业助阵杀敌,和主角一般佩戴装备,使用技能,提升能力,这样可靠的小伙伴,你怎能不爱?幻神更有跟随主人、自由战斗、锁定攻击三种攻击模式,任君选择。其中自由战斗是不分敌我,无差别攻击,而锁定攻击则是亦步亦趋,紧跟领导方针。只有与幻神产生不可告人的反应,才能轻松制霸天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