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荣誉而战 《雷霆之怒》一代宗师舍我其谁

发布时间:2014-06-30 来源:未知

  剑影闪烁战场,荣耀长留天地。任时光流逝,风沙洗刷,矫健身姿会消失,英勇画面会忘记,逆天神技会落后,只有那份荣誉永不磨灭。踏上苍茫魔幻世界那刻起,你我的追求早已注定,不是为财富,为名利,为恩怨,殊死拼杀的目标,只为那闪耀大地的荣誉。来9377《雷霆之怒》全球公测为荣誉而战吧,一代宗师舍我其谁!

雷霆之怒

雷霆之怒

  当回忆往事的时候,你我不会因为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会因为碌碌无为而羞愧。翻开那本厚重的功绩簿,歪歪斜斜的每页上都写满一生荣誉。从初入江湖开始,无论英勇好胜的战士,潇洒自如的法师,神秘诡异的道士,都踏上一条追求荣誉,追求功勋的道路。苦心修炼、降妖除魔、挑战BOSS、无数荣耀等待获取,无数勋章等待加冕。

  荣誉加冕,冒险功绩

雷霆之怒

雷霆之怒

  闯荡魔幻大地,浪迹生死战场,不为三餐温饱,不为金银满屋,为的只是一份荣誉,一份足以永远留存的荣誉。游戏精心准备八大荣誉——初入江湖、累计登录、等级修炼、降妖除魔、BOSS击杀、强化次数、副本荣誉、战场杀敌,提供给天下英雄争取。每份荣誉中都有不同要求标准,有些很简单,有些很困难,但只要成功达成,就可以领取属于你的荣誉,积分与金币。荣誉积累足够后,还有闪亮的勋章能兑换,沉甸甸挂在胸前,画面不要太美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