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宠带你飞《雷霆之怒》幻兽版今日公测

发布时间:2014-12-10 来源:52PK整理

  冰冷幻兽虎视眈眈,绝世技能蓄势待发;辉煌在这一刻创造,奇迹从这一秒诞生!9377魔幻ARPG网页大作《雷霆之怒》幻兽版将于今天(2014年12月10日)10:00震撼公测!从未跨过的领域,从未施展过的神技,从未见过的幻兽,全会在这刻为你精彩纷呈,与你一起携手写下传奇篇章!

(雷霆之怒幻兽冰王)

(雷霆之怒幻兽冰王)

  幻兽新玩法,合体战力倍翻

  和兄弟并肩,与红颜携手,但你试过与幻兽合体吗?全新卖萌幻兽的登场,带来的不仅仅是外貌的变化和名字的改变,更有战斗力的极速增长。下副本、战BOSS,依然保持一流水准;PK战、皇城战,更能闪亮出击。一旦幻兽和角色合体,即可获得幻兽本身的属性和技能加成,威力增强数倍,舞刀弄剑中,挥手间强敌纷纷倒下,这样的攻势你怎能不服!

 (雷霆之怒法师新神技)

 (雷霆之怒法师新神技)

  冰火二重奏,奇招神技战翻天

  呆萌的幻兽实力大强化,身为主人的你我,如果还原地踏步,停留在往日的辉煌中,是会被滚滚而来的时代抛弃哦。看见幻兽大活跃,你的双手是否蠢蠢欲动?三大职业坐拥全新特效技能,护体罡气、冲锋一击、开天剑,武装沙场最强全面战士;灭天神火、流星火雨、寒冰神掌,法师火力输出异常恐怖;魔灵召唤、变形术、幽冥神符,道士从此结缘草泥马。让剑光闪烁战场,火云密布世界,满屏都是大神兽。

 (雷霆之怒幻兽版新战斗)

 (雷霆之怒幻兽版新战斗)

  最强寒流,来自星星的帝王

  麾下幻兽横冲直撞,手中技能大杀四方,强悍的你我,需要更高的舞台,更好的战场,展现应有的飒爽英姿。9377《雷霆之怒》幻兽版强势推出全新场景——亡灵冰殿,冰魄侵袭,亡灵归来,众大魔惊世降临,新险境等待您的挑战。一系列亡灵兵团整装待发,冰殿之主起手惊八荒,各种奇珍异宝深藏殿中,直捣黄龙便可收获满满。看见阵容强盛的狂妄对手,是否又激起您心中强烈的征服欲望?准备和小伙伴们一起狩猎BOSS吧。

 (雷霆之怒道士新神技)

 (雷霆之怒道士新神技)

  王者归来,为你克隆一份霸业

  不管你因为什么原因离去,所有的兄弟依然在这里等着你归来!全新的时代,崭新的世界,曾经的英雄归来吧,再度打造属于你的传奇。只要在旧版中达到70级以上,经过官方验证,即可成为名副其实的老玩家,打上独有的标签。老玩家坐拥无上特权,拥有特权就是任性,1级、70级、80级分别领取老友回归、老友高级、老友珍爱三大礼包。建立行会,率领兄弟征战四方,更有海量元宝奖励。更多精彩,尽在老玩家手上哦。

  (雷霆之怒绿岩蜘蛛)

  (雷霆之怒绿岩蜘蛛)

  美女小蜜伴身旁,授霸主速成术

  新幻兽、新技能、新场景、新玩家,一股脑迎接诸多挑战,熟悉的过程必不可少。好在官方体谅民情,精心准备了幻兽版特殊客服团体——雷霆小蜜,通过特殊的服务方式提供最想要的服务,用视频、电话连线等方式,与玩家保持紧密的联系,用贴心的方式传授高难度的游戏技巧,最短时间内帮助大家解决各种问题,让你我在新版中以超越大神的速度成为一方霸主,享受万人膜拜、妹子敬仰的王者风光。

  2014年12月10日10:00,9377《雷霆之怒》幻兽版震撼公测,史上最强幻兽与你战天下。金鳞战猪、赤炎灵龙、降魔熊猫,卖萌无极限的它们,给你最强悍合体BUFF,力助你称霸一方。还有24小时为你竭诚服务的雷霆小蜜,助你以超级常人的速度登上霸主宝座!

  9377《雷霆之怒》是明星级的即时战斗类网页游戏,以最新技术打造的史诗巨著。无休止的厮杀,最震撼的攻城,魔幻神话与东方武侠的巧妙混合,带你进入异度空间,给你最强悍的打击操作和最刺激的巅峰PK。独创的幻神系统,将颠覆你对页游的认识。从未有过的游戏体验,从《雷霆之怒》开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