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赚钱方式《雷霆之怒》挖矿致富

发布时间:2015-04-15 来源:52PK整理

  很多人都有一颗想当土豪的心,但是却无奈生了一个屌丝的命。但是命运这东西,如果你努努力去改变的话,还是有很大希望的。就比如就在你所在的49You《雷霆之怒》,只要跟着老司机,在矿洞里一路火花带闪电,一圈下来绝对能让你成暴发户~

  雷霆咆哮,任由天怒:http://leiting.49you.com/

  矿场大哥,虽然名字听起来充满了弄弄的乡土气息,就好像指使屌丝们搬砖的包工头一样。然而,在49You《雷霆之怒》当中,矿场大哥所承包分配给慕名前来的人们的同样是搬运工作。然而比起普通的砖头,人们所要搬运的却是稀有千百倍的珍贵水晶。虽然是屌丝,但是也是有着一定实力的屌丝。因此,即便是搬运工,也不能是普通的砖头,更加珍贵的水晶才值得出手。

雷霆之怒

雷霆之怒

  纵横交错着但是早已停用的矿车轨道,黝黑的封闭空间之内,只有四周的岩壁之上挂着的油灯散发出的暗淡光芒,而泥土当中半露的莫名巨型骸骨使得整个环境更显阴森恐怖......虽然废弃矿场给人一种鬼气重重的感觉,然而矿场之中却是毫无危险的。相反,在废弃矿场之中,存在着各种各样的珍贵矿石,包括紫色水晶、黄色水晶、蓝色水晶以及绿色水晶。没事你就跟那儿挖,能挖多少是多少,满足为止。

雷霆之怒

雷霆之怒

  当玩家采集到足够数量的水晶矿石之后,便可以回到矿场大哥处提交任务,获得矿场大哥的奖励,包括海量经验以及一定数量的招财进宝,其中招财进宝使用之后可以获得大量的绑定金币。此外,在废弃矿场之中采集到的水晶矿石,人们还可以自己保留,使用之后可以获得大量的玉石碎片,用以锻造玉佩。人们每天可以在矿场大哥处领取完成三次的矿石采集任务,千万记得每天都要来哦!

雷霆之怒

雷霆之怒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