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卫传说》怎样招募伙伴?

发布时间:2013-06-26 来源:52PK整理

【相关链接】 

龙卫传说竞技场怎么玩?

龙卫传说有哪些职业?

龙卫传说兵器谱介绍

    在龙卫传说中,玩家并不是一个人独力对抗整个玛法大陆上的魔物,在整个冒险的过程中,会有数十个伙伴加入你的队伍,和你一起战斗。选择合适的伙伴进行战斗,能够使冒险之路更为顺畅。

    在游戏最开始,玩家将会遇到自己的第一个伙伴“帅小白”,通过游戏剧情,我们可以了解到“帅小白”其实是上一代龙卫的宠物,由于被魔龙教主所伤,所以失去了之前的能力。

    开始跟随着玩家一起行动,要找回自己失去的记忆和能力。

    帅小白是一个非常不错的伙伴,虽然基础能力比较低,比不上中途加入的“阿牛”和“雪落樱”,但是当帅小白达到10级之后,就可以进行觉醒,恢复之前的记忆和能力。对于一般的玩家而言,完成这个任务并不困难。

    前往比奇城外,击杀了多钩猫王之后,帅小白的记忆就会恢复,从而觉醒成为“妖狐小白”。不但能力得到了很大提升,外形也发生了变化,更为重要的是,帅小白的战斗技能也发生了变化,被动技能的数量也增加了。

    但是光有一个帅小白是不够的,最多可以带5个伙伴出战呢。完成前面的任务,可以招募到“阿牛”和“雪落樱”这2个村庄中的伙伴,这时就有4个人共同战斗了。玩家在此时只要充值10元,达到VIP3,就可以招募到另一个神秘的伙伴“若若”,她在酒馆门口已经向玩家展示过自己的能力了,作为一名刺客,“若若”在游戏初期的攻击力非常强力,强烈建议必须入手。

    玩家达到15级后,会在中级训练场中遇到法师“秦霄”,秦霄为了和玩家一分高下,特别招募了4个半兽人死囚作为自己的手下,如果此时没有招募“若若”,玩家将只能以4人应战,难度不小。

    不过一旦战胜了秦霄,就可以将其招入自己的麾下,成为自己的伙伴。此时,游戏内的第一个副本“比奇矿洞”也正式对玩家开放了,赶快带着自己的队伍,杀入矿洞副本。里面的怪物全部都是5个一组的,可不能吃了人少的亏,大家都是5对5才公平。一路杀将下去,直接冲到尸王殿内,解决了尸王之后,“若若”也能觉醒啦。队伍中又增加了一个强力伙伴,不过这才只是开始,玛法大陆的世界才刚刚被揭开了一个角,消失的龙卫究竟去了哪里,还需要玩家去不断探索发现。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