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舞江湖2内功系统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6-06-07 来源:52PK整理

  《乱舞江湖2》内功系统

  在《乱舞江湖2》中,内功是一个特色系统,装备不同的内功秘籍可以提高角色的不同属性

  内功系统开启条件:

  1. 开启等级:角色等级需达到39级,并且完成相关的主线任务

  2.每个角色都有8个格子用来装备内功,随着角色等级的提高会逐一开启格子,其对应等级可将鼠标移至对应格子上查看。

  如何获得:

  点击“登楼求书”,不同的楼层对应不同的内功秘籍,楼层越高,所获得的内功秘籍越好。获得秘籍后,所登楼层的高度将会恢复原始高度。

  秘籍背包以及内功锁定背包:

  1. 内功秘籍默认存放在秘籍背包中,初始,秘籍背包只有15个位置,花费一定数量的金锭能够开启相对应的秘籍背包格子,其上限为25。

  2. 内功秘籍还可以存放在内功锁定背包中,初始,内功锁定背包只有一个位置,花费一定数量的金锭能够开启相对应的内功锁定背包格子,其上限为5。

  内功说明:

  1. 登楼求书时所获得的内功秘籍将直接进入秘籍背包中。若秘籍背包已满,则无法继续求书。

  2. 每日刷新一次免费求书的机会。

  3. 通过一键合成可以合成所求得的内功秘籍。

  4. 在系统默认的情况下,品质高的内功等级会吞噬品质低的,而品质相同时则由拖动的内功进行吞噬。当前等级高的吞噬等级低的,同等级同品质时则由经验高的吞噬经验低的。内功最高等级为LV.13。

  5. 内功等级能够提升,但其颜色不能够升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