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舞江山十面埋伏攻略

发布时间:2013-11-29 来源:官方

进入等级:角色等级≥40

入口:主城(洛阳)——NPC【周瑜·强化副本】

人数:3人副本

副本次数:无限制,每天想去几次就去几次哦!打到脚软也可以哦!

副本奖励:大量强化材料

副本规则:进入副本之后3名队员会随机划分为3方阵营,守护帅旗并且最终击杀魔君都督即可通关副本。

1、副本10级为一个难度,以队长等级为参考。

2、队长可以在副本入口面板内发布招募消息,快速集结队伍。

3、进入副本之后,从三个阵营的入口分别会涌入一波波的小怪和boss,玩家的任务即守护己方阵营不让怪物突破防线攻击到中间的帅旗,帅旗血量为0即挑战副本失败。

4、每个阵营均有4个箭塔和1个机关兽帮助守护,玩家可以使用物资提升己方阵营箭塔的等级或者改造为高级箭塔(单体减速/单体高攻/群体攻击),从而可以更好地防守。物资通过击杀小怪和boss获得。

5、当己方物资充裕的时候可以通过转移物资的功能资助队友帮助防守。

6、该副本一共4个boss,每击杀一个boss均能获得翻牌奖励,每天每个boss只能获得一次奖励。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