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里分麾下炙《乱舞江山》战队大赛开启

发布时间:2014-08-19 来源:52PK整理

  八百里分麾下炙,五十弦翻塞外声,沙场秋点兵!金戈铁马之中,91wanQ版萌动三国题材3DARPG网页游戏《乱舞江山》全新的跨服3V3 pk玩法——跨服战隆重登场啦!每周一0点到周四20点,在此期间,玩家可以点击跨服战活动图标参与报名。在报名面板中创建战队或加入战队,队伍报名后由队长进行报名确认。报名要求队伍不能超过3人,不少于1人,战斗力不少于30000,等级不低于50级。

  91wan《乱舞江山》官网:http://lwjs.91wan.com/

战队大赛开启

战队大赛开启

  【积分赛开打了】

  招兵买马后的各路豪杰,会在周四20:00-20:30进行积分赛。91wan《乱舞江山》系统会匹配各支队伍进行3v3 pk,规定时间内,杀死敌方所有成员或存活队员更多即获得胜利,若存活人数相同则为平局。胜一场获3分,平局获1分,失败获0分,各队伍之间按照积分进行排名。积分赛结束后,前32名的队伍晋级总决赛。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