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镖师《乱舞江山》犀利押镖奇葩行

发布时间:2014-09-05 来源:52PK整理

  家有镖师就是我,犀利押镖我看行。这就是我押镖的口号,不服来战。66you乱舞的押镖系统可是你赚大钱的地方,玩家怎么能不来呢?

  押镖?有何条件?哈哈,只要玩家等级在36级以上的就可以每天来押镖赚大钱啦!你要想押镖的话,那就去找龙门镖局的三爷就好了,他会给你安排任务的。每天只可押两趟镖,如果你觉得不过瘾的话,那就等到零点重置的时候再来押吧!

家有镖师《乱舞江山》犀利押镖奇葩行

  其实押镖也蛮简单的,只要你接了镖在规定的时间内把镖车送到指定的地方即可,但是奇葩也奇葩在就是有人可能会拦路抢劫,路遇拦路虎要小心应对了。在交完任务后你就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了。当然如果你没有按时交任务可是会奖励减半的哦!

家有镖师《乱舞江山》犀利押镖奇葩行

  每天的15:00-15:30是押镖的双倍时间段,在这个时间段内押镖就可以获得双倍的金钱奖励,这个点与你不见不散哈!另外,如果你想获得更多的奖励就要选择高品质的镖车来押,因为镖车也是有品质之分的,刷新品质就可以获得高品质的镖车,越高品质的镖车奖励就越丰厚。当然每天也有2次的免费刷新次数,此外可通过元宝购买或者消耗护送卷轴来刷新品质,护送卷轴是通过职业任务或每日必做宝箱中获得的。

家有镖师《乱舞江山》犀利押镖奇葩行

  速度也是关键,是不是觉得镖车速度好慢好慢的,没关系,你只要挥动咱的小马鞭,来当一回车夫吧!押镖加速可以让镖车跑的更快,从而更迅速地完成任务获得金钱奖励。

  偷偷告诉你有个加速小秘诀,就是在开始押镖之后,屏幕中下方会出现一个横条,里面有不同颜色的色块,还会出现倒计时小球。当光标从左往右滑的时候,到达紫色块的时候马上按空格键,镖车速度立马提升4倍!如果是蓝色或者绿色,那就是2倍。怎么样?这个秘诀很实用吧!还等什么,速速来自己体验下咯!

家有镖师《乱舞江山》犀利押镖奇葩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