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游戏《龙纹战域》之“万世霸业”新版今日开测

发布时间:2014-03-26 来源:未知

  “神龙大陆每隔五百年会产生一名王者,一名真正的王者。为此,神明培养了很多的候选人,一旦时机成熟,就会让他们互相厮杀,角逐出唯一的王者,加冕至高无上的荣誉。”苍老的声音透露出让人惊慌的神秘,尤其是那些已经位高权重的人们。你以为,你真的已经站在权力的巅峰了吗?不!37游戏《龙纹战域》最新大型资料片“万世霸业”震撼开测,更刺激的战斗只为争夺真正的王者之位!

四方战火,腾空而起

四方战火,腾空而起

  【豪杰齐聚,逐鹿中原】

  37游戏《龙纹战域》之万世霸业,将齐聚全网所有的沙城霸主,你还敢保证,你在他们中间是最强的吗?当他们顶着与你同样的至尊称号出现,你才明白,大千世界当中,自己不过蝼蚁,想要让万众臣服,你还有很长的路要走!37游戏《龙纹战域》劲爆新资料片“万世霸业”的重头戏“攻城掠地”中,你将为37游戏而出战,为争夺全网全服的至高王权而厮杀!

大型全网攻城战即启

大型全网攻城战即启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