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神龙!《龙纹战域》最强BOSS之战

发布时间:2014-05-14 来源:未知

  神龙大陆一直有一块禁忌之处始终无人敢踏足探索,因为相传去过的人都再也没回来过!在上古时期,诛神之战惊醒了一直沉睡着的神龙,由此揭开了诛神黄昏的序幕……现在随着神舰扭转时空,6711《龙纹战域封魔谷恶魔异动,各种邪物蠢蠢欲动。似乎再次证明了一个事实——龙又醒来了!

龙纹战域新本地图

龙纹战域新本地图

  自从最后一头龙灭绝已经一百多年了,神龙一直是一个神秘的存在,除了上古战场中巨大的龙骨证明它们曾经存在于远古。然而现在随着炎龙苏醒,人族对龙的好奇将转化为无尽的恐惧——因为龙要吃人!

龙纹战域炎龙殿

龙纹战域炎龙殿

  得到这个恐怖的消息后,沙城城主紧急派遣一队人马从盟众匆匆赶到炎龙殿,一群人面对这漆黑的深处不敢前行。他们表情凝重,深知此行很可能遭遇不测,然而为了人族的安危,它们九死而不悔!众人痛饮一坛好酒,胆气十足地踏入这座炎龙殿。

  可是没过多久,一道火光便从神殿深处涌了出来,站在远离殿口的山上都能感到巨大的热气汹涌扑来,力量弱小的战士更会被巨大的热浪吹开。火光熄灭后,6711《龙纹战域》炎龙殿中便再也没有任何声息,就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勇士们进入炎龙殿后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呢?

龙纹战域炎龙殿

龙纹战域炎龙殿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