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血交融《灵域》特色技能详介

发布时间:2015-04-08 来源:52PK整理

  山雨欲来风满楼,大战将至百族愁。涌动了三万年的暗潮,终于要喷薄而出了,那些想要偏安一隅独善其身的念头就请统统都丢掉!丢掉!赶快提升自身修为,Get更高能的技能,才有可能幸存下来!PPS游戏《灵域》即将打响史上最惨烈的势力混战,不先弄清楚你的技能属性,小心刚开战就炮灰哦!PPS游戏《灵域》是一款采用即时战斗模式的角色扮演类网页游戏,以起点大神逆苍天最新同名力作为背景,完美重塑原作中的人气角色。令玩家频频流连于这个玄妙的神秘域界,乐而忘返。

灵域

灵域

  【灵诀铸坛 人族所能兴也】

  在PPS游戏《灵域》中,人族可以说是最励志的存在。曾经,人族由于血肉之力的弱小,即便族中人杰,也鲜少出现能在百族之中排得上号的高手,但三万年后,人族俨然成为了灵域之主,将昔日的强族驱逐出故地,并在其上建立了自己的家园。这样的逆袭,除却人族远强于其他种族的繁殖力,更多的来自于一位伟大的先行者——魂之始祖。他教导人族认识灵魂的奥妙,让人族诞生了一批批不逊于他族高手的魂坛强者。正是对灵魂之力远胜于灵域百族深刻认识,才促成了人族的崛起。

灵域

灵域

  【血脉天赋 神族所能治也】

  三万年前,四大超阶血脉种族之一的神族,仅仅派出了两个家族的兵力,就使得灵域百族先后臣服。最后,还是因为自己四处开战,战力消耗过大才被灵域百族抓到可趁之机,推翻了神族的统治。两个家族战胜包括太古强族在内的灵域百族,这么悬殊的战力对比,究其根本就在于血脉之力的差别。也正是因为这天赋上难以消弭的差距,使得神族即使远遁域外星空长达三万年,仍对灵域百族余威尚存。

灵域

灵域

  【灵血同修 是可谓无敌也】

  当然,PPS游戏《灵域》绝对不是一款教人坐以待毙的游戏。即便对灵域虎视耽耽的不仅有神族,还有精通时空之力的灵族以及擅长分魂吞魂的魂族。这些外族或以血脉之力见长,或以灵魂之力见长,却未见有兼二者之长的种族出现,而这恰恰是灵域百族绝处逢生的那一线生机。在PPS游戏《灵域》的技能系统中,玩家既能修炼魂坛强者独创的强大灵诀,如寂灭老祖的玄雷心核;段千劫的穷极升华术;又能够修炼各种血脉秘术,如蕴含金之力的金辉;基于燃烧天赋的燃血术。在灵诀与秘术的相互配合下,玩家的实战能力将远远超越同等级的单修武者,铸就能够抵御外族入侵的强健体魄!

灵域

灵域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