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无止境 揭秘游戏《灵域》全新资料片

发布时间:2015-06-18 来源:52PK整理

  古老而宁静的土地为何频频招来星外来客的造访?体型与力量同样弱小的种族何以在强大入侵者的血腥镇压下仍能繁衍生息?从边远小镇一路走来的神秘青年究竟因何能够力挽狂澜?欢迎走进《探索与发现》,噢不,是PPS游戏《灵域》一探究竟。全新资料片“龙族来袭”今日上线,带你揭开灵域背后的秘密!

灵域

灵域

  根据起点人气作家逆苍天同名玄幻小说改编的PPS游戏《灵域》是一款架构宏大的即时战斗制网页游戏。通过精美的场景、逼真的音效、华丽的技能以及丰富的剧情任务,完美还原了作者笔下那个浩瀚无垠玄妙莫测的奇幻世界。自公测以来,有无数玩家沉浸在这个名为“灵域”的超大域界之中,收获了无数的欢乐与感动。

灵域

灵域

  在逆苍天的最新连载中,灵域怀有“地心源母”的消息已经被域外强族们获悉,为了争夺这件可以永不停息地从域外吸收零散力量的至宝,魂族两位皇子已经在中央世界大开杀戒。而早早归顺了神族远遁域外的邪龙族也几乎在同一时间重返灵域的附属域界——龙界。相信有不少读者对于邪龙归来的目的有着自己的猜测,在得到逆大的正面解答之前,大家不妨先来PPS游戏《灵域》,与龙族们过过招。

灵域

灵域

  在今天上线的最新资料片——“龙族来袭”中,玩家将有机会与两条武力值爆表的巨龙一较高下。它们将在全新登场的跨服Boss战“血战到底”环节中迎接玩家们的挑战。虽说屠龙有风险,但它的收益同样非常丰厚,想获得无比拉风的坐骑龙道具的玩家,千万不能错过哦!偷偷提醒各位挑战者们,不要觉得龙族是强大而不可战胜的,只要合理利用场景地图中的Buff,你们也能够给它们送上致命一击。是的,在活动进程中会定期刷新不同的Buff,助你不是开挂胜似开挂!

灵域

灵域

  为了配合全新资料片的登场,让玩家得到全新的优质体验,PPS游戏《灵域》还对许多细节进行了优化;新增了跨服宗门战;添加了“查看敌人”等新功能。此外,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粽子节”,PPS游戏《灵域》也未广大玩家准备了丰富的端午节庆活动,欢迎小伙伴们一起前来欢度佳节!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