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元风页游《灵域2》今日开启付费测试

发布时间:2017-04-20 来源:52PK整理

过去半个多月的删档测试中,《灵域2》取得了优异成绩,这款拥有正版授权的二次元风大作,也在删测过程收集了众多玩家意见。全面优化之后,今日正式开启付费测试!新老玩家可猛戳下方链接参与游戏!

官网:http://g.iqiyi.com/ly2

相比删测,本次付费测试用一句话来总结就是:内容更加丰富,游戏二次元表现更好,地图细节全面优化。此前对于《灵域2》的各种还原细节已经讲过很多了,这次我们从另一个角度来看——页游玩法的相融。

时装、坐骑、羽翼、神武(武器)这几类强化路线基本跑不了,在二次元风页游之中,这些元素是如何完美相融的呢?先说时装,共分成主角时装和极品时装两大类,主角时装主要是各种风格的常服,变装play让秦烈更显别样风采。极品时装不仅加成更多,造型也更加吸引眼球。时装各有不同的解锁条件,激活后属性可叠加。

主角时装

主角时装

极品时装

极品时装

至于羽翼和武器,其实比较常规,都是一些比较贴近游戏背景的造型。坐骑的设定倒是是让人眼前一亮,从常规的马匹,到科幻式战舰,跨度不要太大。收集齐成套的坐骑、神武、时装、羽翼,还能激活额外的套装技能。下面就直接放一组图给大家欣赏下吧!

魔龙神兵

魔龙神兵

紫星之翼

紫星之翼

黑岩战骑

黑岩战骑

相信这组截图中所展示出的造型画风一定没让你失望!而《灵域2》对原作的还原也不仅仅体现在画风和人设上。游戏完全采用原作故事主线,并将所有玩家划分成神族和人族两大势力阵营进行比拼。虚灵、炼器、血脉等原作特色都在游戏中作为进阶系统,玩家也将从炼体境开始逐渐捅破境界。而炎日岛、森罗殿、幽冥界、天器宗等等知名势力也都穿插在游戏过程之中,可以说整个游戏过程是对原作的一个二次回味、另类体验。

二次元风页游《灵域2》今日开启付费测试

二次元风页游《灵域2》今日开启付费测试

今天就介绍到这里,想了解更多《灵域2》相关资讯,就快加入到付费测试中来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