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黑杀人夜《琅琊榜》夜探悬镜司

发布时间:2015-06-23 来源:52PK整理

  月黑杀人夜 风高放火天,正所谓天黑好办事,江湖传闻悬镜司里珍宝无数,这不51《琅琊榜》里正有不少人想乘着月色朦胧一探悬镜司!由同名小说改编的的51《琅琊版》将给大家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这里你将是主角,不一样的江湖争霸,红袖添香;上至朝堂权谋,下至爱恨情长,精彩尽在51《琅琊榜》!

琅琊榜

琅琊榜

  “悬镜司”江湖毒瘤一般的存在,这里残害了无数无辜的灵魂,恶人夏江利用它虐杀无辜,肆意妄为,谎造是非!幸好恶有恶报,夏江终究死去。但是悬镜司还在,而黑衣人也在...51《琅琊榜》一卷风云琅琊榜,囊尽天下奇英才!!

琅琊榜

琅琊榜

  在51《琅琊榜》中玩家等级达到40级之后就能体验悬镜司副本了,进入副本需要足够的煞气值,玩家可以通过挂机杀怪获得!进入副本之后玩家会变身成黑衣人,同时可视范围也会调整成夜间模式,能见范围减少,并且无法跳跃。不过在副本内可以使用副本技能加速、隐身、肥鸡、漩涡,加速可以让你在副本内移动速度提升;隐身可以使玩家不受攻击而能开启宝箱;肥鸡能吸引仇恨,也能让玩家快速开启宝箱而不用杀怪物;而漩涡则能瞬间秒杀怪物。

琅琊榜

琅琊榜

  悬镜司副本主要收获是看玩家在5分钟内能开启多少箱子,宝箱主要产生各种宝石。开启的箱子越多获得的奖励也就越多,大宝箱的奖励要比小宝箱丰富。因为副本内可视范围比较少,随意行走很难找到宝箱,且还有诸多的怪物,合理利用技能很重要。开启宝箱可以按照上到下从左至右的顺序,点击副本右侧宝箱图标即可移动到宝箱旁边。每天进入副本的次数是不限制的,但是每次进入需要消耗的煞气值都比前一次要高,每天零点才会重新刷新!副本虽好,可不要贪多哦!当然,土豪请随意!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