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墙之内风未止 《琅琊榜》新版本新玩法今日上线

发布时间:2017-04-07 来源:52PK整理

北境战场烽烟起,风云变幻看琅琊,37《琅琊榜》“北境风起”新版本全面上线,除了百人跨服战斗系统的更新,龙之传人高阶坐骑的降临,更有经验女神、琅琊推荐人、手机助手三大高能玩法大手笔登场。

37《琅琊榜》官网:http://lyb.37.com/

【经验女神保驾护航】

37《琅琊榜》“北境风起”新版本等级全面调整,全新经验女神每日为英雄保驾护航,不仅经验天天领,更可保送英雄3天就能体验转生系统,随时随地搅起江湖一片风云。另外,在新版本开服活动期间,充值消费将有超高返比,分分钟直升坐骑、光翼、骑兵,还有绝版道具“秦般若”助您战力飙升!

经验女神

经验女神

【手机助手震撼来袭】

没时间上游戏?不上游戏想和伙伴聊天?37《琅琊榜》“琅琊助手”震撼来袭,解决各路英雄的困扰。在37《琅琊榜》新版本中,玩家达到60级,在“福利”中开启“琅琊助手”,关联手机APP,从而领取激活奖励,便可随时随地扫荡副本,高谈阔论畅所欲言。37《琅琊榜》手机电脑双端互联,多样体验等你来战!

【琅琊推荐人召唤兄弟】

无兄弟不江湖,为了让大家能和好哥们一起激战,37《琅琊榜》全新推荐人系统开放。在游戏中,每个到达3转以上的玩家都能免费领取1个代言人推荐码,每个推荐码能绑定多个被推荐人,所有新服玩家完成与代言人的绑定,就能获得“琅琊新星”的超级礼包。所谓“麒麟才子,得之可得天下”,快邀请你的“麒麟才子”一起来玩吧!

琅琊推荐人

琅琊推荐人

37《琅琊榜》由同名热播电视剧正版授权改编,重新再现原著恢弘场景,体验江左梅郎凤凰涅槃浴火重生!游戏采用自主研发高端引擎,稳定高速,支持万人同服竞技,策略跨服战3v3模式!比武招亲,武林盟主,红袖添香,统率千军,众多玩法火爆升级!作为一款战争武侠类游戏,秉承着还原真实古代战争场面的原则,让玩家体验一骑当千,驰骋沙场的原始快感。巅峰武侠,史诗巨制,尽在37《琅琊榜》!

北境风起,37《琅琊榜》新版本上线:http://lyb.37.com/

玩心创造世界!精彩尽在37游戏:http://www.37.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