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不改 《琅琊榜》两周年庆典狂欢起航

发布时间:2017-06-09 来源:52PK整理

细节方显格调,品质足表诚意,由大IP精打细造的37《琅琊榜》今日迎来两周年庆典!历经两年时光的沉淀,37《琅琊榜》在贴合原著的基础上,不断摸索和创新,无论是玩法的更新、系统的完善、还是活动的推出,都显示着游戏的匠心制作和用心运营。

37《琅琊榜》两周年庆典:http://lyb.37.com

点亮周年庆

点亮周年庆

【齐聚琅琊,在线领豪礼】

为了回馈玩家,37《琅琊榜》两周年庆典期间,游戏内将有一大波福利活动惊艳登场!首先,活动开启后全服玩家可使用“琅琊之心”道具,一起点亮“琅琊2周年庆典”,按照全服贡献排名,玩家达到相应的贡献点,便可解锁阶段奖励以及宝箱,如果参与“贡献排行比拼”,还将有机会坐上“琅琊之星”的宝座。

领取豪礼

领取豪礼

【攻击财神,人人有惊喜】

6月9日至20日,玩家登录游戏,每日在线时长达到指定值即可领取奖励一份。除了这份珍贵的守护之礼,37《琅琊榜》还准备了财神之礼,周年庆活动期间,每天19:00财神会出现在金陵城中心,玩家攻击财神,就会爆出大量银两和礼金。所谓,财神降临,惊喜来到,属于你的那份幸运已在来的路上。

财神驾到

财神驾到

【周年福袋,因你而精彩】

琅琊昨天你才精彩,今天因你而骄傲!为了感谢玩家的这份守护和抬爱,37《琅琊榜》两周年庆典特别推出“周年福袋”、“时装豪礼”、“充值返利”等优惠活动。玩家每日可免费领取一个福袋,参与消费活动,还能获得豪华时装、豪华礼包、以及价值可观的返利元宝。最后,感恩天下豪杰,未来依然与37《琅琊榜》携手同行!

周年福袋

周年福袋

感恩有你

感恩有你

37《琅琊榜》由同名热播电视剧正版授权改编,重新再现原著恢弘场景,体验江左梅郎凤凰涅槃浴火重生!游戏采用自主研发高端引擎,稳定高速,支持万人同服竞技,策略跨服战3v3模式!比武招亲,武林盟主,红袖添香,统率千军,众多玩法火爆升级!作为一款战争武侠类游戏,秉承着还原真实古代战争场面的原则,让玩家体验一骑当千,驰骋沙场的原始快感。巅峰武侠,史诗巨制,尽在37《琅琊榜》!

展望未来

展望未来

欢庆两周年,37《琅琊榜》官方网站:http://lyb.37.com/

玩心创造世界!精彩尽在37游戏:http://www.37.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