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牙传说》炼丹技巧全攻略

发布时间:2014-07-02 来源:52PK整理

  灵力在《狼牙传说》中,起到学习技能的作用,而技能的提升又影响到玩家的战斗力。而早期玩家灵力的获得方式主要是通过炼丹。

  在《狼牙传说》中,每天有十次的炼丹机会,每次可能炼出铜丹,银丹,金丹,以及幸运丸。铜丹每个奖励5灵力,银丹奖励10灵力,金丹奖励20灵力,幸运丸回炉必定会刷出其他已有丹药之一。每次天有五次免费的回炉机会,之后如果还炼出幸运丸,每次回炉将花费5元宝。

  每次可以炼取四个丹药,可以提取的灵力是四种丹药之和,例如金银铜幸运丸各一个,就是35

  但是要注意的是假如有某种相同丹的数量大于等于二,则奖励的是它原本提供的相同倍数。也就是丹药的重复数量越多,奖励也就越多。例如有两个个金丹一个银丹一个铜丹则奖励的灵力为20*2*2+10*1+5*1=95。

  最多的奖励当然是4个金丹20*4*4=320,所以就算炼出4个铜丹也有80的灵力,也比金银铜来得多。

  此外当你炼制的丹药是三个金丹和一个幸运丸的时候,回炉幸运丸,便可以拿到四个金丹的320灵力。当然要是你的免费回炉次数用完,又不舍得用元宝回炉,那就只能望洋兴叹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