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牙传说》洗炼锁如何获得

发布时间:2014-07-02 来源:52PK整理

  在《狼牙传说》中,装备洗练是提升实力的新途径,装备洗练需满足一定条件后才会出现,当装备上出现两条或两条以上洗练属性时,这些属性和数值都会随机改变,若是在洗练之前有非常不错的属性,而洗练后被洗掉了,想必都会让人十分痛惜,因此就需要特殊的方法来保住属性和数值,这便是洗练锁定!

  在进行装备洗练时,每条洗练属性中都会有锁定选项,选择锁定之后该条洗练属性在洗练之后不会改变,而锁定洗练属性需要消耗洗炼锁,每次锁定都会消耗一个洗炼锁,由于洗练属性和数值是随机进行的,因此很多时候需要靠运气,再拥有多条洗练属性时,洗练往往不会是一次达成,因此需要的洗炼锁数量也是不少的,因此收集洗炼锁也是必要的过程!

  获取洗炼锁最快捷方式是使用元宝购买,每个洗炼锁花费10元宝,洗练所使用的数量较多时,这笔元宝花费也是不少的!

  占星台占星获得,这个途径获得洗炼锁的概率是很低的,毕竟占星台上陈列的物品不一定会有洗炼锁这个道具,而且即便有要占星抽中也是很不容易的!

  其实获得洗炼锁更常用的方式,地藏浮屠,在这个巨大的闯关副本当中,可掉落出各种材料,洗炼锁便在其中,而且洗炼锁出现的频率还是比较高的,当然前提的是要有足够的实力通关副本!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