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黑·五元观《狼牙传说》时空空洞

发布时间:2014-08-11 来源:52PK整理

  什么今日的主角竟然不是人?不可能吧!是不可能,谁说《狼牙传说》中我家可爱的“时空空洞”不是人了?下边就由笔者我来隆重介绍今天的嘉宾!时空空洞!

  【时空空洞的时空】

  据《狼牙记》(嘿,根本没这本书啦~)记载,早在公元前十七亿万年前,时空虫洞(即时空空洞,一个意思~)就已经存在。当时已经存在上古人类,但是由于发展太快脱离了先行者的掌控,先行者打算毁灭人类。然后在盘古、女娲、蚩尤、伏羲全力阻止下,最终,先行者被打入一处时间空洞,并且女娲和盘古合力封印了时空空洞。先行者们暂时无法突破时空空洞,算是被封印了。(史载:寒武太古,先行古神复又降世,见凡人喧嚣,以为大不敬,故欲灭族以惩,盘古众护佑人辈心切,与古神战,玄天为之迸裂,先行古神为蚩尤、伏羲所部驱至玄天裂隙,狭不得出,为女娲以五色石襄补,困先行古神于裂隙间。)

  后汉三国中,刘备被玄异莫测的幻魔附体,后被陆逊封印,孔明见此毅然决然选择了背弃信义投靠了幻魔,只为解救刘备。意欲夺取“沧空石”——即“传国玉玺”,以开拓时空虫洞的能量解救刘备,因此发动北伐之战讨伐魏国,以夺取玉玺。魏将张郃在木门道被诸葛亮设计射死,却被神秘的道人左慈复活,并授以阻止诸葛亮解救刘备的使命。

  五丈原之战,诸葛亮开启魔界通道,使得远在洛阳的“传国玉玺”收到感应,崩裂为四块,并开启时空虫洞,诸葛亮与张郃被吸进时空虫洞,穿越到明朝万历年间。

漆黑·五元观《狼牙传说》时空空洞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