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骄傲狼魂不羁《狼牙传说》天下豪杰的认可

发布时间:2014-09-01 来源:52PK整理

  既然我们的游戏叫做《狼牙传说》,那么就不得不说狼。狼那深入骨子里的,就是狼魂,狼魂是天生骄傲的,看那凶狠,狡诈的外表,想不认为他是骄傲的都难。而我们《狼牙传说》的核心那自然是狼魂了,想要壮大自己的实力和队伍,那必须招募天下的豪杰,而这必然离不开狼魂。

  【蓝魂的崇敬 紫魂的尊贵】

  从第一次接触到令仪的剧情里,就开启了狼魂系统。这听说是令仪的娘胎里一起出来的一个猎魂盘?算了...这不是重点...首先狼魂分为2个等级,蓝色的狼魂,简称蓝魂,另外就是紫魂。紫魂高于蓝魂。而蓝魂主要用来招募蓝色的武将用的,比如厨娘、张郃、萝莉等...紫魂是尊贵的,比蓝魂高等百倍,而紫魂则是用来招募紫色武将的。随着剧情的发展,你可以在点将录里边查阅可招募的武将,除了蓝魂或者紫魂的要求要,另外还有军衔的要求。

天生骄傲狼魂不羁《狼牙传说》天下豪杰的认可

  【隐藏于支线任务的武将】

  大多数武将都是跟着主线任务走就可以收到的,比如张郃、白夫人,很前期的剧情任务就可以招募到,月英夫人大约在39级左右的主线任务可以收到。另外也是有不少隐藏于支线任务的神将,这就需要靠玩家自己去发掘了。不懂女人的紫色武将法海,一样是通过隐藏任务获取。相信还有更多,已经全部知晓了再去游戏肯定就没意思了,游戏的潜质都是靠发掘出来的=w=所以,笔者和你们一起努力吧!当然这些所谓的招募,不是真正的招募到手,仅仅只是出现在点将录里边而已,更多的还是需要狼魂和军衔的条件。

天生骄傲狼魂不羁《狼牙传说》天下豪杰的认可

  【狼魂的培养相关详解】

  狼魂分为紫魂和蓝魂。紫魂自然高于蓝魂,100个蓝魂可以兑换1个紫魂,可想而知,紫魂是何等的珍贵。而狼骑们可以通过猎魂获得紫魂或者蓝魂。猎一次蓝魂只需要10000铜钱,第一次免费,而猎一次紫魂需要100元宝。获得的狼魂等级是随机的,等级越高的狼魂,自然获得的蓝魂或者紫魂越多。狼魂也可以培养,一键把蓝魂培养满级需要10元宝,而紫魂需要500元宝。另外还有就是可以进行多倍猎魂,最多10倍,消耗自然也是10倍,培养满级的消耗也是10倍。玩家们量力而行即可。而狼魂的主要作用就是用来招募伙伴的主要消耗。因为每一个伙伴都是骄傲的,只有更加骄傲的狼魂才可以说服他们,使他们服从于你!

天生骄傲狼魂不羁《狼牙传说》天下豪杰的认可

  别来玩《狼牙传说》官方网站 http://www.langya3.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