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国倾城陈圆圆《狼牙传说》隐藏在美丽的背后

发布时间:2014-09-09 来源:52PK整理

  这里的陈圆圆自然说的是《狼牙传说》中的那婀娜多姿,妩媚动人的花狼·陈圆圆,但其实呢,陈圆圆是确有其人的,下边呢,笔者就给看官一一道来。

  【真正的陈圆圆】

  陈圆圆,原姓邢,名沅,字畹芬。明末清初江苏武进(今常州)人。出身于货郎之家,母亲早亡,从姨父姓陈,少女时便艳惊乡里,圆圆冰雪聪明,诗词歌赋,一点就通。时逢江南年谷不登,重利轻义的姨夫,将圆圆卖给苏州梨园。圆圆初登歌台,扮演《西厢记》中的红娘,人丽如花,似云出岫。莺声呖呖,六马仰秣,使台下看客凝神屏气,入迷着魔。圆圆遂以色艺双绝,名动江左。吴三桂感其殊色,后纳为妾。但暮年陈圆圆甘为女道士。后李自成起义北京,陈圆圆曾被俘,吴三桂降,被疑只为陈圆圆之情。从至云南,晚年为女道士,改名寂静,字玉庵。后终身为女道士卒于云南。

倾国倾城陈圆圆《狼牙传说》隐藏在美丽的背后

  【狼牙传说中的陈圆圆】

  在历史上陈圆圆是那般的静亭娴雅,端庄秀丽。而在我们的《狼牙传说》则显得风骚绝代,启齿间勾人心魄。可谓是绝世倾城,国破境绝之貌。妖娆妩媚,乱国殃民之姿。举止间,勾人心弦之魅浑然天成,花草为之羞涩,日月为之惊避。谈笑间,君子为其注目,魂魄为之颠倒。看那媚尽天下般的紫红穿着,窈窕有致的身材显露无疑,看那胸前一对骄傲直教人一瞥而为其三望。那盈盈一握的腰肢,更是让君子慕而望其所。看那三千青丝如玄妙舞姿的轨迹般的盘起。羊脂玉般白皙的脸颊上有着一张绝美而成熟的容颜,媚意尽显。再加上那紫红色框的眼睛,更显得娇俏。那对迷人的勾人心魄的双眼,就好像无时不刻的盯着你,仿若你的一举一动尽在她的掌握。

倾国倾城陈圆圆《狼牙传说》隐藏在美丽的背后

  【不为人知的悲伤】

  我们只看到陈圆圆的媚人媚语,但是你可知道,这只是她故作强势,其实她的内心一样娇弱,一样需要有人能够看破她的伪装,从而更能亲近她和了解她。我想她的内心一定是一直在等着这么一个人,然而痛苦而令她感到略显颓意的是,所以见到她的人,都是为其外表所迷惑,从未有人能看破她的内心。外表的伪装,我想这是每个人都多少会有点的,就是这份伪装每个人都会因此有一段不为人知的过去。那陈圆圆那段不为人知的过去是什么呢?我想每个人的心中对此都有一个不尽相同的答案,那就是历史中真正的陈圆圆。誓不轻违,不折不饶,愿堕阎罗,化为阴灵,只为情故。死后但存一丝固执,愿那份固执为其完成一份夙愿。而我想《狼牙传说》的陈圆圆就是那份夙愿吧。为了这份夙愿,毅然决然的加入狼牙司,并成为其中一员,随之而来的是仿若永无尽头的报复和杀戮。

倾国倾城陈圆圆《狼牙传说》隐藏在美丽的背后

  如果你想要更加了解陈圆圆,并且得到她的青睐,那就加入我们吧,一起进入《狼牙传说》的世界,闯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