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世界强者为尊《狼牙传说》落后了就要挨打

发布时间:2014-10-13 来源:52PK整理

  这是关于《狼牙传说》中竞技场的新闻,虽然以前已经有所提及,但这篇是经过整合后的哦,比起以往的会更加详尽更加专业,拭目以待吧~

  【柿子要挑软的捏】

  竞技场中一二十级的号很多的说,连胜奖励就靠他们了,但笔者当时有些忘乎所以,打得有些快了,现在竞技排名很靠前,看到的都是四五十级的,打都打不过...连胜奖励什么的,不敢奢望了。在前期,我们的排名肯定是上万名以后,进入竞技场页面都是有5个在比自己更靠前的对手,打败越往右的对手,那么提升的排名就更多,这都是喜闻乐见的,谁不想小小的向往一下那竞技场第一呢?但笔者告诉你们,这么做是不科学的,理应从最左边的开始,一个一个打,排名一个名次一个名次的提升,才能最大化的保持每天都连胜的期待值,这样排名提升缓慢,就不会那么快遇到高等级的玩家,导致无法连胜,笔者我那个后悔啊,前期打的太快了,想都没想就打的最右边的玩家,排名提升过快,以至于,现在遇到的玩家战斗力都比自己强大。希望其它狼骑们能吸取笔者的教训哦。

《狼牙传说》

狼牙传说

  【诱人的胜利果实】

  竞技场能给我们带来什么好处呢?为什么会去追求连胜?首先是竞技场的竞技宝箱,这个每领取一次,一定的冷却后可以继续领取,基本上三天领取一次。竞技宝箱的奖励内容为:大量战勋、声望、铜钱,同时排名越靠前,竞技宝箱的奖励自然也会随之更加丰厚。竞技场的单次胜利可以获得少量战勋和声望以及铜钱,最重要的是可以得到修炼用的培元丹!胜利一次随机获得2-3个,但失败一样可以获得1个,如果能保证天天最大化利用免费的15次竞技,也就是15连胜,那么就是最高45培元丹等着你呢,另外还有15连胜宝箱!这算下来少说也50+的培元丹了,外加地藏浮屠扫荡所获得的,60多培元丹铁定到手了。当然这前提是你必须15连胜,哪怕断了一次,那就不叫连胜了。而这个前提的保证是,首先你得有一定的战斗力作为保障,再者就是挑选实力差的玩家进行挑战,当然这只能从等级上来判断了,毕竟竞技场中并未透露对应玩家的真实战斗力,而竞技场中绝大多数玩家都是在21级左右,因此这是竞技的首选对象,也是得以15连胜的最大保证。这也是之前我说的为什么要从最左边的玩家打起,避免名次高了难以连胜的局面。和竞技宝箱比起来,显然培元丹更具诱惑力。

《狼牙传说》

狼牙传说

  【无视等级排名,随意一战】

  竞技场中另有一个小小的快捷系统,那就是随意一战,无视排名无视等级的。但据笔者的多次试验,这个功能并没有做到真正的完全随机,通过这个功能,比较大的概率都是随机到名次和自己接近的玩家,更有甚者直接是当前页的玩家,更为严重的是,竟然随机到排名第一的玩家!所以,这个功能并不合适排名高的玩家使用,相反排名低下的玩家可能较为合适。通过这个功能,若随机到名次比自己高的玩家,并且将其打败,那么将会代替其排名,但不会因此而打断其连胜纪录。也因此,虽然合适排名低的玩家,但笔者依然不推荐使用这个功能,有时候会比你直接打最右边的玩家所提升的排名更快,这自然就得不偿失了...

《狼牙传说》

《狼牙传说》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