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等宝藏面前《狼牙传说》谁也把持不住

发布时间:2014-10-20 来源:52PK整理

  这次说的是《狼牙传说》中的地藏浮屠,以往也是对此有所提及,不过此次会比以往更加全面更加专业。地藏浮屠,顾名思义就是地下宝藏,那等藏宝的丰厚程度,简直令人眼馋。试问,大量的宝藏就近在眼前,谁能把持的住的?

  【地藏浮屠是什么啊】

  地藏浮屠每10层为一大关卡,每5层为一个小关卡,目前来看最高层数为60层,但事实上理应存在百层的,毕竟这可是号称百层地藏浮屠!不过由于目前最高级别为60级,也就是最高层数对应的是最高等级,相信随着以后《狼牙传说》的发展,地藏浮屠将会全面开启!第一大关卡为1~10层,因此可以得出,地藏浮屠在玩家跟着主线剧情走,10-20级之间肯定会开启的。而地藏,就是地下宝藏,里边宝藏的丰厚程度,绝对是你难以想象的。而地藏浮屠的宝藏是用之不尽,取之不竭的,不过每1层每天只能获得一次对应层数的奖励,对应的层数失败可以重新挑战,不过在地藏浮屠重新挑战可没那么简单,失败会立刻被逐出地藏浮屠,从大关卡的第一个小关开始。比如你在第26层失败了,瞬间被逐出地藏浮屠,再进去的时候,只能从21层开始。不过所幸,地藏浮屠的战斗无需耗费体力,你有无数次的挑战机会,直到成功为止。

《狼牙传说》

狼牙传说

  【地藏浮屠到底隐藏着哪些诱人的宝藏】

  宝藏固然是丰厚的,但是也得有那个实力,毕竟在地藏浮屠中血量是无法恢复的,每一次战斗都会继承前一次战斗的血量。而死亡一个人物后,下一次战斗,死亡的人物将会以1点血量的状态继续战斗,若全部人物在一场战斗中死亡,那么就会立刻被传送出地藏浮屠。虽然无法自然的回复血量,但每逢5层,都会有一个血池,通过血池队伍中的成员都可以瞬间满血,使用血池后,该血池会即刻消失,直至下次挑战。每成功挑战一层都会有随机的奖励,而每成功挑战10层还将有额外的奖励。成功挑战10层,即刻视为通关关卡,即刻传送出地藏浮屠,挑战新的关卡。而在地藏浮屠中到底有可能获得哪些奖励呢?大量的狼牙印记,狼牙印记就是开启神将招募或者升级材料的;大量的阵法升级材料;若干数量的初级、中级境界升级幸运符;少量将牌合成保护符;大量的育兽灵丹、大量的培元丹、以及大量的灵力丹;此外还有少量的低级升冥石、洗练锁等。此外每次通关10层,还有额外的奖励,有灵力丹、升冥石、育兽灵丹、讨伐点等,层数越高此类奖励将越丰厚。另外,第一次通关40层,更有神兽坐骑奖励—火光!

《狼牙传说》

《狼牙传说》

  【地藏浮屠其它注意事项】

  地藏浮屠对于已经通关过的关卡是可以进行扫荡的,无需玩家手动一层一层的挑战,而每一层固定耗时1分钟,也可以使用元宝加速。当然对于已经开启立刻结束战斗功能的玩家来说,我觉得不如手动挑战,一层完全不需要1分钟的时间,分分钟几十层就完事了...也不会像等待扫荡时间那么无聊。当然你若表示你是土豪,每次都元宝加速,那我没话说...此外,由于地藏浮屠有着大量的奖励,所以好多奖励可能会寄存于临时包裹,记得及时领取,到时候被系统删除了,可就哭了...而地藏浮屠中获得的奖励也不会立刻存放于玩家的背包,而是会在一个暂存仓库的东西,记得点开领取就是了。另外关于血量问题,也是有些伙伴拥有血量回复的特性或者技能,比如月英夫人,从第二回合开始,每次回合开始都会回复全体10%的血量,持续2回合。此外还有青鸾的坐骑技能,一次发动,可以回复上万血量。加以利用的话,可以得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比如挑战青鸾坐骑技能的发动顺序,前期血量比较多可能可以第二或者第三回合发动,这种视情况而定,而如果大多都残血了,那么可以直接第一回合就发动。此外还要调整阵位,血多的玩家,阵位临时调整为更靠前,残血的自然就往后调整,以此类推,不断的更换阵位。只有这样才能尽有可能的减少伤害,而通关率也会大大增加。

《狼牙传说》

《狼牙传说》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