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而再再而三《狼牙传说》我的剑实在太快了

发布时间:2014-11-03 来源:52PK整理

  我的剑实在太快了,电光火石间,从出剑到收剑只不过一刹那,连眨眼都来不及呢,而对手却在那之后的5秒后才倒地身亡...好了,YY到此为止了,其实我说的是《狼牙传说》里的连击,是不是觉得连击的时候那特效都非常炫酷呢?这就好比,电光火石间,我已经挥出了十三剑!咦?别问我为什么是十三剑...

  【连击是什么】

  我在这光滑的地上,连击连击连击,光滑的地上,连击!好了,不开玩笑了,连击呢是无论哪个角色都有的连击技能,他不是概率触发的,而是一种叫做‘连击点数’的东西,只要连击点数足够,那么百分百会触发连击(如果开启自动追击确实是这样,倘若是手动,就是另一回事了)。而不同的角色释放连击技能所耗费的连击点数那都是不一样的,比如陈圆圆,才一段连击(之后会详解何谓段数),就需要耗费8点连击点,不过陈圆圆的连击确实炫酷,又是全体攻击,伤害不菲啊。另外,当一个角色攻击时,不出意外连击点数足够,是必然连击的(手动的就看你手快不快了),不过倘若被反击,或者被闪避,那么本来会触发的连击将立刻中断。还有另外一种情况,就是你直接秒杀了被攻击的对手,那么也不会出现连击。

一而再再而三《狼牙传说》我的剑实在太快了

一而再再而三《狼牙传说》我的剑实在太快了

  【连击点数是什么】

  一开始角色就默认存在连击点数了,至于到底初始是多少,笔者是没多加注意,不过笔者现在的情况来看合计是21点的连击点数。而连击点数的多少受到哪些因素的影响呢?首先是角色的铠甲部位装备的品质,品质越高连击点数加成就越多,自然如果是人手一件金色品质的铠甲,那连击点数就哗哗的上去了。此外还受到vip等级的影响,但我看了下并没有明确的指出到底加成多少,或许是隐藏的加成吧。另外就是冥想棋局的加成,目前笔者情况来看合计加成为6点。在战斗中,连击点数是一次性消耗的,并没有任何办法恢复,直至下一次进入战斗画面。

一而再再而三《狼牙传说》我的剑实在太快了

一而再再而三《狼牙传说》我的剑实在太快了

  【连击的段数】

  连击的按键是S,另有一个追击按键是D,连击点数足够的情况下,连击过后一定触发追击,触发追击的角色为,当前攻击角色出手顺序顺位的下一个角色,此时这个角色也能触发连击。有些角色的连击是存在段数的,也有些角色的连击只有一段,多段数的甚至存在4断追击的。比如陈圆圆,就只有一段追击,因此在其出手时,如果成功按下一次S,立刻释放连击技能,此时会出现D,如果来得及继续按下D,那么会触发追击。当然,如果换做是不知火舞出手,其连击为三段,出现S时,只按一次S,就只会释放第一段连击,如果你来得及按下3次,那么才会触发3段连击。当然,如果你能开启自动追击,这些动作都是必然的,只要连击点数足够,系统会自动帮你完美的操作。不过明显的,手动虽然麻烦,但是好处摆在那里,你可以有意的选择更有效益的连击组合,也可以控制连击释放的场合,而不是像自动的那样,盲目的释放连击。

一而再再而三《狼牙传说》我的剑实在太快了

一而再再而三《狼牙传说》我的剑实在太快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