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击是最好的防御《狼牙传说》输出才是硬道理

发布时间:2014-12-24 来源:52PK整理

  最好的防御就是进攻,一味的防守终有破绽之时。当然防守有时候也是必要的手段,当然防守也是为了辅助输出,只有配合一定的防守才能让输出变得更加完美。而这些道理在我们的《狼牙传说》中也是适用的,于是下边就是笔者的脑洞时刻。

  【是什么直接因素在影响输出】

  表面上的战力越高输出也跟着越高,当然战力并不能完全准确的去衡量输出的高低,毕竟输出并不是唯一衡量战力的标准。另外就是看神将的职位了,根据不同的输出类型分为法术输出和物理输出,当然这里我们还是只举例物理输出,举一反三嘛,没必要一一例举的...而影响物理输出的因素有哪些呢?首先武力属性越高,其物理输出肯定也越高。通过武器装备强化纯粹的物理攻击加成,这是最直接有效的手段,类似的手段还能通过冥想境界、将牌、坐骑、器魂、星盘等。

狼牙传说

狼牙传说

  【间接影响输出的因素】

  这种因素一般来源于对手。比如你有个物理输出的职位刚好中了对方的青龙之阵,这样输出就会大幅度下降了。或者对方的防御型职业刚好和你的主要输出职业对位,也会影响你的有效输出。而我们这里说的输出准确的说应该是净输出,论纯输出的话事实上都挺高的。对输出影响最大的取决于对方的防御。如果你的输出方式为绝技输出,那么对方的绝技防御越高你的净输出就会越低。当然也是有通过部分技能来降低对方防御的方式,通过这种方式间接的来提高自己的输出。当然还有更加抽象的方式影响着你的输出,比如暴击、闪避、破击、格挡、命中、韧性等六大因素。这些以下会作进一步的介绍。

狼牙传说

狼牙传说

  【完美输出是如何养成的】

  物理输出除了纯粹的提高武力以及普通攻击加成外,还能通过暴击的提高来完善输出。暴击的触发就意味着原本的伤害翻倍,可以说暴击是输出的最大杀器,若超高的输出加上超高的暴击,这简直是一个生命的收割机器。当然前边也说过六大隐藏属性都是互相影响并且互相辅助的,暴击、破击、命中三大因素影响的是输出的正面效果,而闪避、韧性、格挡三大因素则影响的是负面效果。输出型职业必然是侧重提高暴击、破击、命中,只有这样再配合超高的普通攻击,才能造就一个完美的输出神将。

狼牙传说

狼牙传说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