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级高的优越感《狼牙传说》等级高了就是任性

发布时间:2015-01-12 来源:52PK整理

  有钱了就是任性—这句话早就传遍街头小巷里头了!当然我们今天不谈钱,我们谈等级,我们的《狼牙传说》中等级高了一样任性!等级的高低可是严重影响综合战力的哦!虽然不需要等级也是有好多好多提升战力的办法,但是没有等级依然是万万不行的!

  【既然谈到等级 就不得不说的升级办法】

  这个问题已经老生常谈了,但我还是要借此机会来复习一下。最有效也是最方便的办法就是去做主线和支线,这样就不得不去扫荡副本或者通关副本,扫荡经验+任务奖励的经验=疯狂的经验!每天都是满满的体力,然后去狠狠的刷一通支线任务,这经验可是大把大把的,不仅如此还能顺带捞点铜币奖励呢。另外的办法就是悬赏任务,全境悬赏是相对容易的,起初就有2-3万的可观经验了,随着等级上去了,经验需求也高了,悬赏任务的经验奖励也会随之提高。另外就是幻魔悬赏,最高奖励可是高达八十万经验一次哦!再者就是通关挑战,起先的关卡可能你觉得不可观,那是你等级还不够,所以初级的关卡经验并不可观,等级50级的时候开启了50级的通关挑战关卡,那可是十六万经验一次哦!若是有幸能被伙伴们邀请,多次挑战50级的关卡,那也是一笔疯狂的经验!

狼牙传说

狼牙传说

  【等级高的优势一】

  我们这里分两点来谈谈优势。首先是装备优势,事实上我们《狼牙传说》中的装备是不需要等级就可以穿戴的,只不过你等级低了剧情进度不够狼牙记抄就不会开启对应装备的精英副本。这是其中一个限制,这个限制决定了你能否获得更高阶的装备。此外还限制了你的装备强化等级,主将每提升一个等级,装备就会开启一个强化上限。而我们都知道装备在战力比例中是占有非常高的比例的,等级不够就意味着在装备这方面要落下很多战力。比如一个五十一级的玩家,他的装备最高只能强化到钻石1级,而满级的玩家则可以直接强化到目前的最高强化钻石10级!这里边不知道有着多大的战力差距。

狼牙传说

狼牙传说

  【等级高的优势二】

  首先是神将的招募会有更大的优势,等级高了意味着你的剧情进度更深入,从而能接触到更多的神将,也就意味着你有更多的神将可选择。而名将录里边也是有部分神将有等级要求的,比如回音三号就要求等级必须到得六十级。此外等级高了丝绸之路中护送成功所获得的奖励也将得到提高,泡澡活动中所获得的经验也是随着等级的提升而提升的。另外所招募的神将等级也是受到主将的等级上限所影响的哦,所以只有主将等级上去了,其它伙伴的等级才能跟着上去,这样一来综合战力才能得到提高。此外还有通关挑战的关卡开启、布阵的阵位开启等等级特权哦。

狼牙传说

狼牙传说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