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战神》新服开启 重金打造平民球皇

发布时间:2014-08-22 来源:52PK整理

  大腕球星VS球迷玩家,谁才是球场的统治者?由申花退役旧将胡潇蕾、罗建伟首创研发,多名中国足坛实力战将参与策划的国内最权威足球游戏《绿茵战神》将于今日11时开启新服。近日,官方特邀范志毅、徐阳、张稀哲这三位职业球员坐镇评判试真金,寻找国内最为出色的“懂球帝”。而伴随新服开启,我们还准备了极其珍贵的游戏道具与九重线上活动回馈广大玩家,近在咫尺的球皇之梦即将展开,球迷朋友们赶快行动吧!

《绿茵战神》新服开启 重金打造平民球皇

  《绿茵战神》官方网址:http://sports.sina.com.cn/lyzs/

  【活动一:战神之路】

  开服竞榜期间内,若满足“战神之路”玩法内的“战神的球员”、“战神的助教”、“战神的技巧”、“战神的技能”、“最强战神”这五大模块中各自的排行条件,即可赢得S+品质的顶级球员,传奇边锋梅西、神级战将内马尔等等足坛力将都有机会被你纳入麾下,巅峰之路近在咫尺,各位玩家朋友赶快行动吧!

《绿茵战神》新服开启 重金打造平民球皇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