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战神》球赛全程模拟 百种技巧随心所“驭”

发布时间:2014-10-21 来源:52PK整理

  “绿”野球场,茵”你而战!由申花退役旧将胡潇蕾、罗建伟首创研发,范志毅、徐阳等众多足坛名宿参与策划的国内最权威足球游戏《绿茵战神》即将开启新服,作品不仅收录了历代足球联赛的真实战况,还将球员技能、装备培养、场上技巧等历练过程数据化嵌入,您将以专业球员视角,切身投入到万众瞩目的绿荫战场。《绿茵战神》延续着一代足球人的梦想,它将承载着最为完美的创意与玩法,送给最懂球的你!

《绿茵战神》

《绿茵战神

  2014年10月1日-2014年10月31日期间,畅玩新浪超体即有机会获得价值500万的实物礼品,Iphone6、PS4、明星签名球衣等重磅大奖等你来拿!此次活动共有《绿茵战神》、《篮球飞人》、《天才樱木来了》、《范特西篮球经理2》、《欧冠足球2》这5款游戏参与,另外,每款游戏的活动细则略有出入,具体奖励内容请以各游戏特定奖品为准。

  参与活动请点击:http://game.sports.sina.com.cn/chaotishiyue/hd/index.html?qq-pf-to=pcqq.c2c

《绿茵战神》

绿茵战神

  【近百款绿茵战技,全员百搭无所不能】

  极致球员系统,打造球场战圣!在《绿茵战神》的球员系统中,共有90余款各持千秋的球场神技供您搭配使用。游戏时,每一位球员都可享用已开启技能栏中的所有技能。每个角色各拥有18个技能栏,每个技能栏中都有5个技能格,技能格会根据玩家等级逐一开启。整体技能框架包括两大类:释放即触发的主动技能;提升属性值上限的被动技能,而球员技能由绿色到金色品质不一,品质越高的技能效果越强大,对球员能力的辅助也就越显著。此外,将任意球员放置于技能栏上,这名球员即可享有该技能栏内的所有技能,但是能力、位置不同的球员对不同技能的适应程度也会参差不齐,因此,只有为每位球员镶嵌最合适的技能、发挥最强大的效果,才可真正做到战无不胜。

《绿茵战神》

绿茵战神

  【球员属性一键加成,神级实力百战百胜】

  在《绿茵战神》中,球员技巧功能是针对球员自身已有的单项基础属性值进行强化的玩法,当您将“技巧之书”装备到球员技巧栏位上时,该技巧栏位提供的属性将根据“技巧之书”的等级给予角色相应的属性数值加成。游戏中,品质越高的球员拥有的技巧栏位便越多,而技巧栏位的属性则是在玩家获得球员合同时,根据球员自身携带的基础属性随机生成的。此外,升级技能所用的“技巧之书”也有等级之分,等级越高则加成越多,3本等级相同的“技巧之书”还可合成一本高级“技巧之书”。装备“技巧之书”的球员则获得对应该技巧栏位的属性加成,这时,就需玩家选择如何给予每位特长迥异的球员良好地分配技能的进阶加成了。

《绿茵战神》

《绿茵战神》

  【十重活动齐助阵,海量金币全服放送】

  新服开启之际,为了回馈各位玩家对《绿茵战神》的支持与厚爱,我们特此准备了10重精彩绝伦的超级回馈活动等你参与!一人充值全服收礼、教练培养100%返还、升级球员赢经费、金牌球探送S+球员,更有活动日首充300%返还的超值活动等你参与。无论是梅西、C罗还是内马尔都有机会成为你的麾下大将,在这里,你与各界足坛名流仅存一屏之隔!无与伦比的人气、趣味恒生的玩法,一款专属懂球帝的足球策略盛宴强势来袭,呈现完美足坛生涯,你准备好了吗?

《绿茵战神》

《绿茵战神》

  中国最具权威性的专业足球游戏《绿茵战神》火热来袭,这是一部融入了专业足球人士对足球事业执着的奉献,更是一部承载着无限可能与梦想的页游巨制。赶快加入进来,一同领略足球页游巨制的无上魅力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