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款重度策略足球游戏《绿茵战神》11月初正式公测

发布时间:2014-11-04 来源:52PK整理

  由申花旧将胡潇蕾、罗建伟全程开发,新浪独家代理的国内首款重度策略类足球游戏《绿茵战神》将于今日11时开启全球公测。作品承载着退役球员对足球事业的热爱与梦想,并将最为专业的知识、最具权威的数据深度融合在游戏当中,终而打造了这款中国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专业足球游戏。为贺公测开启,斗鱼视频直播室人气美女主播郭mini也将于今晚19:00,在斗鱼平台10903直播间亲自坐镇,与懂球爱球的你盛情相约,届时,你将与女神一同启程《绿茵战神》的全新篇章!

  另外,您将有机会在游戏中邂逅著名国安现役球员张稀哲,与他“共赴”绿荫战场!(详情请注意新浪官网通知(http://sports.sina.com.cn/lyzs/),及张稀哲微博) 《绿茵战神》,够“行”(hang)你就来!

《绿茵战神》

《绿茵战神

  【360°自由推图,策略游戏也可玩出心跳】

  没有紧张、激情与热血,就不能称之为足球比赛。由于策略游戏固有的“书面化”特制,将一些主打足球题材的游戏搞得死气沉沉,透支了所有紧张感。而《绿茵战神》则从真实球赛中找到灵感,将大量未知突发情况与不确定因素嵌入到游戏当中,真正地做到让策略游戏也可玩出心跳!或许你早烦透了那些“换汤不换药”的纯战力PK游戏,或是打着体育游戏招牌、仅仅换了层皮的武侠卡牌RPG,在《绿茵战神》中,我们推翻了以往推图游戏固有的前置地图限制因素,只要你够魄力,即可“零阻力”畅享主线推图,只要你有实力,甚至可以一“推”到底。在这里,你无需按部就班地跟随系统的脚步,何时何地都可360°自由享受游戏乐趣!

《绿茵战神》

绿茵战神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