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战拍卖行攻略

发布时间:2014-01-16 来源:官方

拍卖行功能:拍卖行允许玩家出售或购买未编入卡组的非稀有1.2卡片和收费道具,采用积分进行拍卖。

在主界面中点击商店卡片上的“拍卖行”按钮:

乱战拍卖行介绍

进入拍卖行界面,注意,只有15级(含)以上玩家才可以使用拍卖行的所有功能:

乱战拍卖行介绍

游戏采用竞拍形式进行交易,玩家可以在“全部商品”界面看到所有当前进行中的拍卖,并且可以选择加入卖方(出售)还是买方(购买)

乱战拍卖行介绍

具体拍卖规则如下(玩家也可以点击界面上方的“拍卖规则”查看):

(1) 只有15级以上(包含15级)的玩家才能使用拍卖行的所有功能

(2) 采用匿名拍卖,每一笔拍卖,玩家只能出售一张非稀有1.2的卡

(3) 拍卖的最高时限为22小时(从商品挂上拍卖行开始计时)

(4) 如果22小时内无人购买,则商品自动下架;如果22小时内有玩家购买,则进入30分钟的竞价时间

(5) 在竞价时间内,没有进行过该交易的玩家依然可以加入买方或者卖方,继续进行交易

(6) 进入竞价时间的交易,玩家无法取消拍卖商品或者退出购买

(7) 竞拍时间到系统随机选择一个卖家和买家达成交易(如有多个卖家和多个买家,则选择多对成交),竞拍未成功的卖家和买家将获得各自的原物品(卡片或积分),如果卖家和买家均只有一个,则拍卖时间到后直接成交

(8) 每次拍卖卖家需支付50积分作为手续费(不论是发起出售的玩家还是后期加入出售的玩家),拍卖成功后,系统收取卖家商品售价10%的积分

加入卖方:当玩家手中拥有同张卡片并且希望以同样价格出售时可以点击”出售“加入卖方

乱战拍卖行介绍

*提示*:利用左边的搜索功能可以快速查找所想要选购的商品。

购买的卡片会直接放入“备用卡”,可以在卡组界面查看到。

购买的道具会直接放入“包裹”,打开包裹即可看到。

加入买方:当玩家希望以同样价格竞拍某张卡片时可以点击“购买”加入买方

乱战拍卖行介绍

发起拍卖:除了参加现有拍卖,玩家也可以选择发起新的拍卖。

在“我的拍卖”页面中,点击“添加卡片”弹出卡片列表,点击您要拍卖的卡片即可将其加入出售栏位,在下方输入售价后点击“确认出售”即完成挂拍。如要出售道具,需打开包裹,然后点击或拖动要出售的道具至出售栏位。

乱战拍卖行介绍

您可以在当前页面看到所有参与的拍卖,包括自行挂拍和加入其他人拍卖的交易,点击“取消拍卖”可以取消一笔拍卖并退回挂拍物品。如已有别的玩家加入竞拍则无法取消拍卖。

乱战拍卖行介绍

或者点击“点击领取”领取竞拍成功获得的或竞拍失败退回的物品或积分。

乱战拍卖行介绍

每个玩家每天限制出售15次,领回成功出售的物品积分也有限制,普通玩家三次,VIP会员六次,因此请谨慎交易。

竞价场功能:系统每天上午10点到晚上10点,每隔两小时会放出24张稀有3、4,或额外多一张稀有5或灵魂石供玩家竞拍,玩家可以采用积分进行拍卖。稀有五仅限当玩家在此前有通过熔炼系统分解了若干张稀有五后才会出现在竞价场。

在主界面中点击商店卡片上的“竞价场”按钮:

乱战拍卖行介绍

进入竞价界面:

乱战拍卖行介绍

竞拍失败退回的积分可在“我的物品”里领回,竞拍成功的物品也可以在此处领取。

点击右上角“竞拍规则”可查看详细规则:

乱战拍卖行介绍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