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惊心《龙之领主》魔幻剧情副本登场

发布时间:2016-08-23 来源:52PK整理

YouXi.com重磅推出的全球首款ATB定制争霸网游《龙之领主》,将于9月8日开启不删档龙袭测试。凭借着恢弘壮阔的魔幻场景、颠覆想象的阵营对抗玩法,游戏吸引了大批魔幻迷的眼球。可是一款真正好玩的魔幻网游,单凭画面和玩法不足以支撑起整个游戏,其剧情也必须足够吸引人才行。今天,《龙之领主》曝光了游戏剧情玩法,悠远流长的中世纪背景,搭配精妙绝伦的魔幻史诗,新的魔幻冒险征程全面开启!

步步惊心《龙之领主》魔幻剧情副本登场

步步惊心《龙之领主》魔幻剧情副本登场

宁静祥和的圣光城、唯美的远古战场、阴森幽冷的神圣墓园、奇幻的暗夜森林……这些在电影中熠熠生辉的场景如今被搬到了游戏里,又会是怎样的景象?在《龙之领主》的剧情副本中,身为主角的玩家将亲身体验好莱坞大电影级的魔幻剧情,左右战局的胜负成败,感受前所未有的史诗级战斗。

步步惊心《龙之领主》魔幻剧情副本登场

步步惊心《龙之领主》魔幻剧情副本登场

《龙之领主》剧情副本是玩家在游戏中接触的第一个闯关系统,从剧情副本中可以了解到游戏所构筑的庞大世界观。剧情副本原汁原味地体现出魔幻世界里人族、兽族、精灵族、龙族、魔族等不同种族之间的热血大战。剧情副本被划分为四大章节,每个章节里有8个节点。玩家将扮演人族中的勇者,根据剧情去探险,在副本中经过一路过关斩将,还可获得大量奖励。

步步惊心《龙之领主》魔幻剧情副本登场

步步惊心《龙之领主》魔幻剧情副本登场

在通关副本节点后,玩家可以获得星级评分。当该章节副本累积总星数达到特定标准后,玩家可以获得该章节的星级宝箱。对于已通关的副本,玩家还可以开启自动扫荡功能,可快速获得海量的通关奖励。

魔幻世界扑朔迷离,暗藏危机和阴谋的副本等待你来探索!想要获得更多惊喜福利,敬请关注《龙之领主》官方微博微信!

《龙之领主》官方网站:http://lz.youxi.com

《龙之领主》官方微博:http://weibo.com/lzlzol

《龙之领主》官方微信:longzhilingzhu

关于《龙之领主》:

《龙之领主》是由YouXi.com重磅推出的全球首款ATB定制争霸网游。游戏拥有宏大的世界观,以中世纪魔幻为故事背景,分为冰火两大阵营,展开“龙权争霸”。游戏创新性加强“ATB回合”玩法理念,即:Active(操作感更强)+Time(战斗节奏更快)+Battle(策略性更强),并以“玩家定制”为核心,通过英雄定制、玩法定制、福利定制等,打造出全新4.0回合网游!酷炫华丽的画面,殿堂级音乐特效,激爽无限的战斗,策略布阵操控,全能巨龙无处不在。快来创造属于你的巨龙时代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