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战天下的任务指南

发布时间:2013-06-19 来源:官方

【相关链接】

龙战天下的游戏背景介绍

龙战天下需要的基本配置

一、接任务

《风云龙战天下》以故事背景为主线,拥有庞大的任务系统。主要分为主线任务、支线任务、循环任务、奇遇任务等,还有运镖、抓宠、炼丹、酿酒等特色任务。玩家可以通过很多种途径接取任务。最常见的途径就是通过和 NPC 对话取得。如下图所示

龙战天下的任务指南

二、交任务

任务完成后,系统会提示任务完成可到 NPC 处交任务。在大地图上会出现 NPC 所在位置的标记,同时在任务界面可点击NPC自动寻路。玩家在交任务后会获得相应的任务奖励。

三、查看当前任务

点击任务按钮或者快捷键 “Q” ,即可打开“当前任务列表”,列表中分主线、支线任务和活动任务,所有已经接到的任务都会在任务列表中显示出来。

龙战天下的任务指南

四、寻找 NPC

《风云龙战天下》具有自动寻路功能,按 “ X ” 键,弹出附近 NPC 列表,所有本地图上的 NPC 都被罗列在里面,你只需双击你要找的 NPC 名字,人物即可自动行走到 NPC 身边。

龙战天下的任务指南

五、寻找任务怪

玩家按快捷键“ Q ”弹出任务列表,选择任务即可查看当前任务信息,任务列表中提供“自动移动”按钮,玩家点击该按钮后可自动行走到需要消灭的怪物周围。或者直接点击任务跟踪面板的怪物名即可自动寻路到该怪物周围。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