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挽歌迷宫探险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4-08-28 来源:52PK整理

  【副本开启时间】:全天

  【副本形式】:单人

  【参与条件】:等级≥15

  【活动开启时间】:每天18:10--18:30

  【活动介绍】:

  等级≥15级以上的玩家,活动开启后,通过点击游戏右上角“活动入口”-“日常挑战”“迷宫探险”图标参与活动。【迷宫探险】活动为玩家夺宝迷宫,进入副本内,玩家通过击杀副本内的小怪及BOSS获得掉落物品及迷宫神牌,活动结束时,身上迷宫神牌最多的前3名玩家可获得大量金币及坐骑奖励。将其他玩家击败,迷宫神牌就是你的!在副本里,每隔10秒钟会获得经验值,等级越高获得的经验值越高。

  【活动规则】

  1.活动开始之后,所有人进场景。场景分为三层,一开始都是在第一层,第一层不能PK,只能杀怪,杀怪可以捡迷宫神牌,玩家死亡迷宫神牌掉一半。当迷宫神牌数量达到10个,自动传到第二层。

  2.第二层和第三层玩家可以PK可以打怪,怪物掉迷宫神牌,玩家死亡身上的迷宫神牌掉一半。在第二层,当迷宫神牌数量达到20个,自动传到第三层;当迷宫神牌少于10个,自动掉到第一层。在第三层,当迷宫神牌少于20个会自动掉到第二层。

  3.可以花费金币购买迷宫神牌,每个迷宫神牌一万金币

  4.活动结束时迷宫神牌多的玩家获胜。

  5.在副本里,每10秒钟会获得一次经验,等级越高,获得的经验值就越高。

  【获得奖励】银币,前三名可以获得稀有坐骑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